七小福★苗栗.自然風情民宿

2017041823:04
七小福遊記: 七小福 苗栗二日遊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感謝這次召集人小嬡麻找民宿,以及我們的秘書青仔麻麻~
幫我們訂好民宿、談好優惠,讓我們其他人輕鬆入住^^

我們這次入住《苗栗自然風情民宿》
我們住的房型是景觀四人房(含早餐)$5700
原本有贈送大人一球冰淇淋,青仔麻麻凹到~連小羊寶們都一人一球XDD
還贈送一房兩張晚餐券,可點580元的餐點(點貴的餐須補差價),原本這是住平日才贈送der~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入住日期:2016/7/30-31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▼園區入口▼


▼風箏主題餐廳▼

一樓是晚餐用膳的地方,二樓風情館則是早餐用膳的地方~
風箏主題餐廳前方就是停車場~

▼景觀渡假民宿▼



▽大廳▽

裝飾裡頭的魚是活生生的⊙▽⊙



這區域到了晚上就是阿木們集合深夜聊天的會所,有時間限制,不能聊太晚XD

▽景觀四人房▽

青仔麻麻幫我們談到每個家庭都住景觀四人房,價格是5700元~
我們去的時間點可是旺季假日,原本景觀四人房的價格是8800元(驚!)
不過七個家庭都住四人房,房間就分散在不同樓層~

四人房~超.大.的!
民宿的人還幫我們把兩大床合併在一起,畢竟我們有小小孩,這樣睡比較安全~
他們也是有提供《嬰兒床》,只是數量沒那麼多~而我家本來就不用《嬰兒床》,兩大床合併就足夠惹~

一進門的右手邊是沙發區~


沙發區的對面是化妝桌和衣櫃~

有拋棄式拖鞋可穿~
化妝桌下面也是有鏡子der~小狐狸發現,整隻趴在地上貌似在諜對諜在看鏡中之人是誰≧▽≦

小孩就是如此天真,真是可愛溜(阿木抱緊處理)

冰箱/礦泉水/泡茶/零食~


陽台~


洗手間~

洗手台的右邊是上廁所的地方~

洗手台的左邊則是洗澡、泡澡區~


早餐券/晚餐券~

用餐地點都在風箏主題餐廳,晚餐在一樓,早餐則在二樓的風情館~

▼青青草原▼

此間民宿的特色則在於他們有一大片的草原,可供小孩/毛小孩玩耍~
還有一些佈置供客人拍照~



▼多功能戶外活動館▼

假日有開放客人預約披蕯DIY~

▼情人廟/免費拍照活動▼

那時每間房都可以免費獲得一張6*8照片的全家福照片,是由專業婚妙團隊駐點在這~
這也是令我們此趟最不爽的地方ˋ△ˊ~
一開始接待人員知道我們有七個家庭,可能覺得有大戶來惹~
為了接待我們把後面房客都推到明天再拍攝~
開出一個方案,要我們每一家都挑三張照片,就全部電子檔都給我們~

狐狸家族是第一組拍攝的家庭,小狐狸在不熟的人面前很淡定會面無表情~
而專業攝影師就不斷的對小狐狸說:怎麼臉那麼臭?怎麼臉那麼臭?怎麼臉那麼臭?
從我們開拍的第一張到拍到最後一張都這樣講,令阿木聽到後來頗刺耳~
這就算了!!!!!

重點在於後面幾個家庭拍完挑片時,不是很滿意其作品,挑不到三張,是故都選擇不加價買照片~
也就是說~當初接待人員提的方案是破局了!她的臉色和態度就變了!
甚至晚到的小嬡家庭還沒拍攝全家福,他們就說不要全家福了,直接拍大合照就結束!
意思就是~你們都不花錢挑片,就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幫你拍照!
導致對小嬡家很不好意思,害他們都沒有全家福照片可挑~
個人認為~民宿提供這個活動是想增加住在這邊的附加價值~
但婚紗公司太市檜,反而會令客人覺得反感!!!
最後我們算是有點不歡而散!大夥都離開趕緊去用膳~
我是最後一位走的,接待小姐想最後賺一筆,跟我說,我付錢挑三張照片,就給我家全部電子檔~
但我身上沒帶錢,又急著去用膳,跟她說我考慮考慮就離開了~

事後阿木想,瑄瑄麻為了七個家庭的合照而放棄她家全家福照片~
而瑄瑄把拔外出都幫大家拍照,也很難能一起拍到全家福照片~
是故我隔天要離開民宿前,想去買瑄瑄家的全家福照片給她~
去問接待小姐,昨晚的方案還有嗎?我想挑照片~
她當著我的面,找到我們拍的留底照片後~
拿蹺的說,昨天我們七組家庭導致她都推掉別組客人的拍攝,搞那麼久還沒賺到半毛錢,總公司不爽~
所以不給我優惠的方案,表示我要買照片就是要用很貴的原價購買~
我相信~絕對不是總公司不爽!而是她不爽!
而我吃軟不吃硬的個性,對這種拿蹺態度,我也不願讓她賺!
只能對瑄瑄麻感到抱歉,無法幫她買到她家的全家福照片,我就轉身離開了~

若我再來此處,若再有這種活動,我絕對不會去!!!
因為我對他們這個婚紗團隊很感冒了!
而這件事也是導致我不想寫民宿文的主因~
前幾天想,是婚紗團隊市檜,跟民宿無關!因此我才花時間把文章寫出來~~


當初青仔麻麻有幫我們爭取優惠,獲得一房兩張價值580元的晚餐券(美饌餐
每一套餐均附沙拉、濃湯、手作麵包、甜點、飲料。
(飲料四選一:果汁、果醋、冰紅茶、熱紅茶、冰咖啡、熱咖啡)

兩隻狐狸皆點「墨西哥香烤半雞」($580)

●前菜●


●沙拉●


●濃湯/手作麵包●

手作麵包蠻好吃的!當時我們還有討論是不是酒味XD

●墨西哥香烤半雞●

蠻好吃的!小缺點大概就是兩隻狐狸食量大,覺得有點少吃完有點空虛,哈哈哈!

●甜點/招待的冰淇淋●

小羊寶們的冰淇淋也是青仔麻麻幫我們爭取的~
超感謝我們的秘書青仔麻麻^^
給小狐狸吃一口,他的表情值得玩味≧▽≦

至於飲料,我沒有拍到,因為後來在幫瑄瑄把拔慶生兼發爸爸獎牌,大夥都不在位置上XD
話說民宿的人很好(按個讚)
向他們詢問要慶生的事,他們推薦當地的蛋糕,當天也幫我們從蛋糕店拿蛋糕回來~感恩!
最後我們健忘的麻麻們,離開民宿時都忘了把剩下的蛋糕帶走~噗!

隔天的早餐,是在風箏主題餐廳二樓風情館~

選擇性雖然不算多,但也是足夠的啦!

民宿當時也有提出「打卡上傳照片送冰淇淋」活動~


若跟現在愈來愈多親子民宿比的話,他們遊玩的設施較不足~
不過今年二月底有加入一些新的遊樂設施(最新消息
應該會比較吸引親子家庭入住^^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自然風情.官網
自然風情.Facebook粉絲頁
地址: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 

#自然風情民宿 #七小福 隔了快一年,阿木才花時間把民宿文寫出來~ 民宿不錯!但他們合作的婚紗團隊卻令我們不爽~ 也因為如此,我才遲遲不想寫文~ 昨天睡前想想,這也是個回憶,雖然不太完美,但難得七小福合體,還是記錄一下好惹~ 就花時間生...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7年4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