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小福★ 苗栗二日遊

2016080313:57
當了拔麻會發現~除非朋友也有年紀相仿的小孩~否則很難能跟朋友一同出遊了~
有小小孩的出遊,行程規劃都是個屁!沒有行程才是好行程XDD
這些是還單身的朋友無法體會der~

狐狸認識一群同是五月羊寶的阿木們~
在阿木們愛聊天之下,促成了這次的苗栗二日遊^^y

阿木們的計劃很美好~
想說就待在民宿就好~民宿有一大片草地可以遛小孩~
再請有玩攝影的瑄把拔幫忙拍照~輕鬆拍拍七小福的團體照~
小孩玩累了,晚上睡得特好,這樣阿木們就可以拋夫棄子來個深夜趴~


計劃是美好的,但現實是殘酷的!

暑假又逢六日,高速公路塞塞塞T^T
小狐狸跟青仔上完行天宮的課就出發前往苗栗~到新竹就好塞啊啊啊啊~
原本小狐狸阿拔還說:台北到台中才兩個小時而已~苗栗近啦~~
結果開到山上的民宿,已經下午四點~開了五個多小時(阿拔表示:………

到了民宿~在等待進房間的同時放小狐狸下來走走~他現在已經會慢慢走了~
不過比起走路,他比較好奇大家都聚在前面做啥XD


接著就看到三位慈父不顧外頭還很炎熱~~~
帶著小孩去草地玩球、看風景~

很好!這是阿木做不到的事(喂!)

進房間時,瑄瑄一家順便來串個門子~~
瑄麻麻叫瑄瑄裝可愛給我們看~~

那A架古錐>v<

七個家庭先各自回房休息~等五點多穿好第一天的制服:條紋裝
民宿提供每間房間拍攝全家福照並免費洗一張照片出來~是由婚紗公司專業攝影師拍攝~~~

民宿前面有很大片的草地~可以讓毛小孩和小孩跑跑、玩球~
也有些佈置提供拍照~~


瑄把拔喜歡攝影~他就是咱們七小福的專業攝影師惹(掌聲鼓勵)
拍出來的照片超棒~~這次我們就是希望他可以幫七小福拍個團體照XD

泥坎坎~多麼美的畫面啊~~是不是~~
這是勛一家人~把拔麻麻都超年輕的(阿木拭汗)
勛麻麻是我們的美編~~七小福的Logo是她畫der~是不是超強(拍手)

瑄把拔拍自己的老婆和女兒,很有愛啊~~我喜歡這張XDDD


瑄麻麻為了這次聚會辛苦做了舉牌,也幫每個小孩做屬於他們的小扇子~

可我們沒蕊好”史給就(schedule)~到了現場一片混亂XD
兩天過去了才發現我們沒拍到小孩拿小扇子的照片XDDD

狐狸家是第一組給民宿提供的婚紗攝影師拍攝全家福照~
小狐狸在外很淡定,比較面無表情~~~
那位專業攝影師不斷的對小狐狸說:怎麼臉那麼臭?怎麼臉那麼臭?怎麼臉那麼臭?
阿木聽到後來覺得頗刺耳~~~

事後看到瑄把拔拍小狐狸和阿拔的這張照片~

我只能說:那位專業攝影師沒有小狐狸的緣(攤手)

專業攝影師拍照能力或許一流~~
可是拍小孩~並非幾分鐘就能拍出好照片~這不是在拍風景,也不是拍靜態物品~
更不是拍大人~你可以命令大人做出你想要的表情,但不受控的小孩誰理你啊!?
我認為在拍小孩上,專業攝影師還比不上沒學攝影的小孩拔麻拍的~
因為~沒有"愛"是拍不出小孩的好照片~
只有自己也是當父母的人,會懂得小孩們就是如此的可愛,會懂得花時間去補捉小孩開心的一面~

說句比較機車的話~我拍小狐狸的照片都比那位攝影師還強,啃!
嗯!?我好像多嘴了XD
這篇我本不想提到專業攝影師那一塊的,因為那一塊我在介紹民宿時會再罵一遍= =+

好~跳一下~來看看可愛的小羊寶們^o^~~
七小福有三姝四少
▼三姝▼

第一天的制服是條紋裝~~小孩穿一模模一樣樣的就是好古錐>w<

▼其中兩姝▼

大姐小嬡果然有大姐風範,也很淡定~堅持要拿著寶特瓶呦XDD

我們這次訂比較多間房間~青仔麻麻是我們的秘書,哈哈!幫我們談到贈送晚餐^^~
晚餐時刻就是我們的重頭戲要登場的時候~~~~~~
30號這天剛好是瑄把拔-中哥的生日啊(拉炮)

瑄麻麻說壽星要求18歲生日~哈哈哈哈哈!
生日快樂呦~18歲壽星XDDDD

我們的重頭戲除了幫中哥過生日之外,也幫七位爸爸過父親節~有獎牌的耶!

泥坎坎~我們阿木們多認真WWWWW


基於有些把拔不愛露臉~只好派願意露臉的給我po一下帶過(喂!)
瑄麻麻做的小扇子後面也有慶祝父親節的字樣~
但就跟你們縮~我們沒有蕊好”史給就”啊~根本忘了這回事啦啦啦啦啦!
阿木的記憶力變很差~泥們知道嗎?離開民宿我才想到~阿!蛋糕在民宿冰箱啦!!!

當天晚上我們阿木們想來個深夜趴~晚上十點多,就有四位麻麻已經可以出來了~
小狐狸很淺眠、睡覺又黏我~好不容易我出來之後~~~大概半小時候他就醒了,一直哭著要找我~
阿拔沒辦法,就把他帶下來大廳(登愣)
阿拔看我還很想聊,認命的又把小狐狸帶回房間~
沒想到小狐狸在房間硬要阿拔抱著,指東指西,一直叫阿拔帶他去廁所看我在不在(汗)
最後阿拔抱到沒力了,只好把小狐狸再帶下來~阿木很不想走啊QAQ
抱著小狐狸跟著阿木們聊了一會兒~看小狐狸就一臉很想睡又ㄍㄧㄥ著不睡~
最後阿木只好先離場,嗚~~~阿木期待的深夜趴>_<

隔天一早用完餐~有兩對拔麻不顧炎熱,帶著勛和萱到草地玩~

好der~這是我們的失策!!
當初想說有一大片草地可以野放小孩,但沒想到好熱熱熱熱~
不過也多虧了這片草地~讓阿拔阿木發現~小狐狸怕站在刺刺的草地上耶(驚!)
看來要多給他接觸接觸才行,以免他日後會怕草怕沙怕一堆東西@@

待了一會兒,差不多要check out~
勛麻麻突然想到還沒拍團體照~叫我們到某間房間集合拍照~

第二天的制服是水手服呦XDD

其他人還沒到之前,勛和瑄就在陽台拍目錄照XD



好適合當目錄照~有木有~XD

小狐狸和萱到了~趕快把小孩放床上~
沒.想.到~~混亂開始惹~~~
大家都不受控,也不會像大人一樣乖乖看鏡頭給你拍啊XDD
瑄麻麻只好拿出手機撥影片給瑄看~~


而勛似乎比較想獨照WWWWW

一放上床就哭哭~噗!

嬡醬一到~小狐狸本來淡定的表情有了變化~XD



<上圖>
小狐狸:瑄把拔~鼻要誤會!是瑄拍我,我才看她叫我做啥der~
最上鏡頭獎~得獎者是嬡醬(理由:只有她看姨姨的鏡頭XDDDDD

<下圖>小狐狸:咳咳!我只是幫瑄滑一下手機而已~
有沒有發現少一隻!?因為那隻賴在馬麻身邊哭哭中WWWWW


總算拍到一張七小福團體照~

感謝辛苦拍照的中哥~以及被勛壓在下面的勛麻麻XDD
中哥表示:我盡力了~我無法叫他們看鏡頭QAQ
難怪人家外面拍小小孩的團拍照是一個一個拍,再P在一起~~
一起拍根本是高難度的啊!!!阿木們果然想得太天真惹~~

轉移陣地到另一間房間再拍~



其他小羊寶都很忙~忙著玩泡泡機、忙著玩阿拔阿木的皮包和$、忙著哭哭XD
只有小狐狸不用東西吸引~因為他比較好奇大人把他們丟在床上是要做什麼~~XD


小狐狸好認真聽青仔把拔在說什麼XDDDD
好啦~放棄放棄!七隻太難搞啦XD大家都各忙各的~完全不理前面拔麻~~

最後到大廳check out~又在那玩了一會兒~~
阿木拍到小狐狸這幾張照片▼

孩子泥縮~這姿勢是不是學6姨(勛麻麻)的?XD阿木根本擺不出這種pose阿~噗!

此次七小福合體~還有兩位大姐姐陪同呦~是嬡醬的雙胞胎姐姐^^~


有好幾位小羊寶看到球球都很開心~

左上那位瑄麻麻~妳pose也很會擺呦XDDD

鏘鏘~七小福小海軍們~~

中間是<七小福>的大姐小嬡~~嬡醬這張照片~阿木我拍得很滿意溜(挺)
非常有明星架勢溜~而且明明是七分褲,硬要拉成熱褲這樣~
肯定是學麻麻的吼XDDD

這張阿木很愛,一定要放一下▼

兩隻對看~好可愛!!!
他們這樣對看~還差點被萱把拔誤會小狐狸溜~XDD
冤枉喔大人~是萱先看著小狐狸,小狐狸才看萱的~
重點是~萱看完一句話沒說就走了,留下孤單的小狐狸XDDDD

♥七小福苗栗二日遊成功♥

期待下次再聚會^o^


*照片上沒有FB粉絲頁網址的,都是其他拔麻拍的照片^^*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2016.07.31, 1Y2M..... 【七小福 小海軍....團結!!!】 期待好久的<七小福>首聚~總算來啦>////< 還小小的幫中哥慶生,也幫爸爸們慶祝父親節~ 收到我們的獎牌有沒有驚喜啊~顆顆顆~ #結果迷糊的阿木們把蛋糕留...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6年7月31日

 

2016.07.31, 1Y2M..... 七小福中,應該就屬小嬡和小狐狸很淡定~ 但小狐狸看到小嬡的奶嘴竟然有了反應XD #阿木們亂配詞XDD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6年8月1日

 

2016.07.31, 1Y2M..... 上圖: 小狐狸:瑄把拔~鼻要誤會!是瑄拍我,我才看她叫我做啥der~ #最上鏡頭獎得獎者是嬡醬(理由:只有她看姨姨的鏡頭XDDDDD) 下圖: 小狐狸:咳咳!我只是幫瑄滑一下手機而已~ #有沒有發現少一隻因為那隻賴在馬麻身邊哭哭中WWWWW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6年8月1日

 

#七小福 阿木還沒整理自己拍的出遊照片~ 可是已經用<特急件>處理這次的出遊文章和照片~ 因為我怕拖太久~下一次聚會又來了,哈哈哈! 至於民宿文就慢慢來了(茶) 這次出遊雖然玩回來很累,但很愉快♥♥♥♥♥♥♥ 期待下次聚會啦^o^ #...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6年8月2日


  •   甜甜姆姆 於 2016-08-04 08:46 1F
  • 小朋友對看照,真的萌翻!

    太迷人的畫面啦!你抓得剛好。
  • 版主於 2016-08-04 09:16 回覆
    小朋友們都很古錐啊~相機根本停不下來~
    就剛好捕捉到那一刻A___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