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♥♡♥荷米旅居

2018011517:12
以前都抽不到住宿券,想說一定都是假的(喂!)
沒想到這回竟然幸運抽到住宿券≧▽≦
雖然沒附早餐,但也很感恩了!哈哈哈!
說走就走,來去台中!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入住日期:2017/10/24-25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▼荷米旅居▼

『荷米旅居』位於台中市中區(鄰近火車站、台灣大道沿線)一處交通便利的地點~
甚至離先前聖誕前夕有點燈的『柳川藍帶水岸』很近,走路2-3分鐘就到了~


我很喜歡『荷米旅居』的LOGO,把家當行李箱一起帶著去旅行~
應該是他們想給旅客的感覺—把『荷米』當成自己家≧▽≦


大門~

和普通飯店不同,『荷米』的大門像住宅,只是有經過設計師巧手的家,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家>△<
連門口的地板磁磚都好特別,很難不注意到溜!


附近停車場的位置圖~

『荷米』沒有附設停車場,停車場晚上六點過後是不收費的~
我們都是停在「興中停車場」~
每次從停車場走回『荷米』,都會經過『柳川藍帶水岸』~

真的很近!若晚上回來,還能先去『柳川藍帶水岸』逛逛再回去~


Check-in櫃台~


大廳~



簡單但又很有現代設計感,還有不少木製裝潢,現代設計中又融入溫暖風格~

大廳有兩台蘋果電腦~

一片大黑板牆~

不同節日黑板上就有不同的圖案~
像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萬聖節前夕,黑板上就是萬聖節相關的南瓜、蝙蝠、小幽靈等等~
旁邊則是洗手間,在黑板牆後面則是通往交誼廳的樓梯~

坐電梯上去囉!

我們是安排在5樓,出電梯也可以看到牆上有裝飾~


日本 - 精緻兩人房~



是一大床(210cm*195cm),床很大,夠我們一家三口睡,完全不怕小狐狸翻來翻去▔ˇ▔

牆上的掛圖好可愛>▽<


衣櫥~

這間衣櫥小小的,但我喜歡開放式的衣櫥,這樣比較不怕會遺漏掉東西沒帶走~


有提供咖啡、紅茶、烏龍茶包~


玻璃區是浴室~

有基本的盥洗用品和吹風機~

基於環保,我們都是自己帶牙刷牙膏,就不用民宿提供的了~
若有小小孩,在Check-in櫃台人員就會問要不要小椅子和小澡盆,可以請他們晚點送上來~
我想說反正都要回房間,就自己扛著帶上來XD

免治馬桶⊙▽⊙棒棒!

乾濕分離~


有需要更新床單的就拿這個放床上~


房卡~

每間房間有自己的Wifi,讚!
對我們這種網路重症者,這種一間有自己的最棒了啊!
才不會連不太到,或是太慢導致我們會生氣XDDD

請打掃/勿打擾.燈~

喔喔喔!第一次看到這樣的,很新奇!XD

『荷米』的房門就跟家裡門一樣,沒有「防盜鍊」~

若有帶會自己亂跑亂開的小小孩千萬要注意這點蛤~~~
我家這隻小屁狐利用隔天阿拔去幫我們買早餐,阿木在盥洗給我開門跑出去,嚇屎阿木我了⊙ω⊙


在Check-in時,櫃台人員說交誼廳有小孩的遊戲室~Good!
現在有小孩之後,我們都是走休閒路線,能待在民宿不出門又能放電小孩,我們最開心了,哈哈!


交誼廳~

往交誼廳的樓梯就在大廳那片黑板牆後面~

有提供茶包和咖啡、開水~

自助式的蛤~自己喝完自己洗乾淨XD


交誼廳有隔兩間—會議室、發呆區~


發呆區~

裡頭也有懶人沙發、小玩具、桌遊和套書,套書是適合學齡小孩,對兩歲多的小狐狸來說,太難了XD
小孩最愛的帳篷~

泥坎坎~小狐狸馬上衝進去!
有積木,可以讓小狐狸安靜一陣子,YES!

雖然不像現在有些主打親子民宿,有那麼多吸引小孩遊玩的玩具~
但可以讓我們安靜一點,我跟阿拔都很感恩了,噗!
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荷米旅居.官網
荷米旅居.粉絲專頁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320號
電話:(04)2229-2900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 

#台中 #荷米旅居 十月底去了一趟台中彰化~ 第一晚就入住台中的荷米旅居~~ 我很喜歡『荷米旅居』的LOGO,把家當行李箱一起帶著去旅行~ 應該是他們想給旅客的感覺—把『荷米』當成自己家≧▽≦ 入住日期:2017/10/24-25 文章連結: http://blog.xuite.net/kerokeroppi/foxfamily/558997878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8年1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