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11日本岡山♥♡♥Day1.日本岡山機場到岡山車站

2017010708:36
2016.11.22
岡山機場→岡山車站→APA Hotel(岡山駅東口)豚蒲焼専門店 かばくろ(晚餐)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雖然是去五天四夜,但實際玩就只有三天而已啦~
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是在搭車、坐飛機渡過(茶)

原本我以為日本機場都像關西機場那樣的規模~
當我下飛機走空橋時,還想說:這座空橋好短喔?等一下要找入境要往哪個方向的時候~
一進入室內~咦?到入境海關惹?
完全不用找,從空橋走到室內就到了@v@~
(參考網站:日本岡山機場

國際線那個時間點就我們一架飛機的人要入境而已~很快就入境、領行李、搭巴士~
突然覺得來日本關西旅遊,若不介意從『岡山』進的話,從『岡山機場』進可以省不少時間溜~
從岡山機場進,再搭配個JR pass也是可以跑到大阪、京都的啊!XD
不然關西機場在旺季都要排很久的隊伍,連去換個JR pass也要排好久~囧rz
喔~真希望虎航開岡山的航線可以持續著~以後來關西旅遊,還多個岡山航線的選擇^^~

岡山機場很小,從機場→岡山車站/倉敷,只有一個選擇:坐巴士

《岡山機場》巴士搭乘處

(圖片出處:日本岡山機場-巴士

 
路線 費用(單程) 乘車處
岡山機場→岡山車站西口 ¥760(兒童票¥380) 2號
岡山機場→運動中心前/岡山大學筋 ¥710(兒童票¥360) 2號
岡山機場→倉敷站北口 ¥1130(兒童票半價) 3號
※岡山站方向~有標示直達車,是只有《岡山機場→岡山車站西口》(機場巴士時刻表
※《岡山機場→岡山車站西口》所需時間約30分鐘。

泥坎坎~一下子就做完機場到車站的功課,真棒!
愈來愈覺得從岡山機場進好方便喔~因為是小機場,所以很單純~非常適合我這種路痴去XD



入境完就看到機場內的中文介紹XD


出去之後,在2號乘車處附近就有自動售票機


買了票就上車囉~我們是坐到晚上6點的直達車~

本來巴士是左右兩排各兩個位置,坐滿後~司機就會從後面把隱藏椅子打開~給其他還沒上車的人坐~直到全部坐滿就差不多要發車惹XD

遇上塞車,快7點才到岡山車站西口21號乘車處


這邊也是《岡山車站→岡山機場》搭車的乘車點~旁邊建築物裡頭就可以買票~
若從『岡山機場』進出的朋友,要記得回程就是在這邊搭巴士去機場der~

下車後,我根本還搞不清楚岡山車站的方向XD但我粉"巧"的(撥瀏海)~
就跟著推行李的觀光客一起看地圖、過馬路,看有人坐電梯上了二樓,我也跟著上二樓~

看到這個就安心啦~車站到啦!車站到啦!
在日本自助真的很放心,有漢字可以看XD一下子就可以從標示中看到自己要去的地方~
東口→要前進的方向~
案內所→我最喜歡問問題的地方,即便破英文,他們都會用地圖回答你XD

我先去案內所,拿出我在台灣先買好的MCO(介紹)詢問去哪裡換?小姐告訴我旁邊那間售票處就能換JR pass啦~

きっぷうりば(售票處)

換好pass,就再去『桃太郎觀光中心』換桃太郎紀念戳章手冊~
小狐狸阿拔說小狐狸已經又餓又累了~我們就出發去APA飯店~~
哪知卻繞了一大圈才到飯店(遠目)
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to be continued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 

#2016日本岡山悠閒之旅 #遊記 #第一天 雖然是去五天四夜,但實際玩只有三天~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是在坐車到機場中渡過(茶) 岡山機場→岡山車站的坐法只有一種~ 超好做功課,而且岡山機場小,出入境都快速!超方便的~ 害我現在比較喜歡去從岡山機場進入日本XD 文章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kerokeroppi/foxfamily/479309617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7年2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