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】パスタモ-レ・PASTAMORE

2010102811:02

本想把這家店一併介紹到Day4裡~
看了照片數量之後,我還是先單獨介紹第四天日本京都的午餐好了

狐狸想吃京都車站樓上拉麵街的拉麵
來到日本,當然要吃道地的拉麵啦是唄是唄~
但我家笨牛卻不那麼想=.=
從我第一天喊著要吃的拉麵,到我離開日本,我都沒吃到一次Orz

這家,在靠近我們住宿飯店那一邊的京都車站美食街
那些天經過無數次,只有在第四天的午餐走進去過XD

◎美食,每人的口感不同、喜好不同,見解也會不同!參考即可,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!◎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-3
   JR京都駅構内 アスティロードレストラン街1F
電話:075-694-2270
相關介紹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家的特色在於,中、大、超大份的義大利麵一律780円

▼M、L、LL(一律780円)▼ 

對於胃口比較好的朋友,不會因為點大份的比較貴XD
不過也別為了貪小便宜就點最大份,如果吃不完反而浪費▔▽▔"

如果女生來點,兩位女生大概可以吃完一份L的^^
這樣平分下來,價格也比較便宜

▼店內▼ 


一開始我們到這家店時,人潮很多,我這張是利用大家都用完餐離開才拍的:p


▼餐具&冰水▼ 



有沒有看到箭頭處?
那個杯子可是凹進去的,可能是方便拿吧XD


▼呼叫鈴▼ 

按了服務生就會來惹~

跟在日本機場的不同,機場的店是點了餐點之後,會給你你一個呼叫鈴
餐點做好,那個呼叫鈴就會響起,就是通知你可以去領餐點了~
在介紹Day4時候,會再介紹XD



在日本用餐,真的不用怕不會講
反正手指一指就好,但千萬不要指錯惹

▼笨牛點的義大利麵(L)▼ 





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(爆)
但應該是足夠笨牛一個男生嗑掉~
女生的話,大概就是兩位吃掉一份L的~^^
當然,大胃王的除外(被毆)

剛詢問吃的那位笨牛先生,他表示:太久了~都忘了,只記得不錯吃
怎樣?是在怪我拖太久嗎?明明是自己記憶力太差XD,我都記得我的~哼哼!


因為早上十點多才去吃茶寮都路里
正餐根本吃不下~所以狐狸沒點義大利麵,就點惹甜點(羞)
要知道~女生甜點的胃和正餐的胃是不同的(被巴飛)正餐吃不下,但甜點一定吃得了XDD


▼巧克力蛋糕+香草冰淇淋(399円)▼ 









本來我是草莓口味蛋糕和巧克力口味蛋糕在抉擇
最後是巧克力蛋糕勝出~
只是當我在吃第一口巧克力蛋糕之後,我就後悔我應該點另一個蛋糕的(喂!)

巧克力蛋糕只能說~不優=..=
不優到~我根本不想吃完它~就知道多麼不優了(喂!)
但香草冰淇淋蠻好吃的~
只可惜『太少』(爆)~因為下面是一層玉米脆片


▼帳單▼ 



整體而言,我覺得還OK~
如果情侶去,兩人胃口都不會很大的話,我覺得點到LL的義大利麵應該就會飽了~
這樣一餐只吃掉780円也算是便宜捏~

有要去京都玩的朋友,如果想省點錢,這家也許是不錯的選擇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