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和】阿里小廚 A-Li Kitchen

2017110921:43

品嚐日期:2017.10.30

這間從它剛開,我們就已經來吃過,也吃過很多次,兩隻狐狸都蠻喜歡,只是不能常常吃XD
這間目前已經成為我們想去牛排館的第一選擇~
據說是之前『爹地廚房』的老闆開的,只是我沒吃過『爹地廚房』~


◎美食,每人的口感不同、喜好不同,見解也會不同!參考即可,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!◎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▼阿里小廚 A-Li Kitchen▼


一入店裡就會看到旁邊擺了些食材和很多南瓜~


優惠~


平日(週一~周五)中午時段來用餐,都打9折,等於免收服務費!
平日(週一~周四)晚餐時段用餐,打卡會送脆薯~

用餐區~

我們大多平日中午來,沒多久店內也全滿了!?我都納悶怎麼那麼多人不用扇班惹XD


自助區~

有飲料、兩種湯品和調味料,需要就自行取用~
若需要「兒童餐具」,在自助區也能拿到~

店內也有提供「兒童餐椅」~

來看看這是一歲半的小狐狸,來店裡用餐時多麼乖巧又古錐~
反觀現在歡必霸且意見很多的兩歲多(阿拔阿木眼神死)

飲料~

有汽水、茶的選擇,想喝熱茶,也有提供茶包~

湯沒喝完造成浪費,是會多收費用的喔!

湯品多半都有兩種選擇:
奶油玉米濃湯蕃茄蔬菜牛肉清湯
聽聞有人推薦它家的
南瓜濃湯
我還以為湯品有更換,去找還是看到上面兩種湯~
詢問之後才知道
南瓜濃湯晚餐才有啦!

菜單~



以前我們都是點『超值排餐』,有麵包、主餐和自助區的飲料和湯品~
有時也會加點酥皮就有一道酥皮濃湯~

那天想說要介紹,我就改點『超值全餐』~

可從沙拉、酥皮濃湯、飲料、甜點四選三~


《蒜味麵包》

以蒜味麵包而言,個人覺得算普普啦!沒有特別出色吸引我的注意~
也可能是主餐和湯品太優的關係,讓我沒那麼注意它XD
小狐狸每次來至少都會吃掉一整塊麵包,應該蠻受他青睞der>▽<

《蕃茄蔬菜牛肉清湯》

我以前來都喝
玉米濃湯,沒有令我特別驚艷之處~
偶爾會加點酥皮,喝
酥皮濃湯
它家的酥皮,
好好吃!推薦!跟其他外面便宜的酥皮不同啊啊啊啊啊!
普通我常吃到的酥皮都嘛因為熱湯緣故變軟軟的,它家的酥皮則是一圈一圈的,而且還很脆!
我們第一次來時,服務人員建議酥皮和湯分開吃,而不是把酥皮塞到湯裡~
若有加點酥皮的,可嘗試分開吃看看!

直到前陣子看到有人大推
蕃茄蔬菜牛肉清湯~驚為天人啊啊啊啊啊啊!
清甜爽口的湯底,用料又超澎湃!
泥坎坎那個料,超實在的有沒有?而且~~~
超.好.喝!≧▽≦
我每次去都要喝兩碗~這麼好喝的湯,一碗怎麼夠呢?>ω<
不過吼~建議要來的朋友要早點來,因為這間生意很好,湯的料往往會被客人撈光光蛤(喂!)


《水果優格沙拉》

蠻好吃的,醬料的優格不會酸,還算合我胃口~

《鐵扒炭烤雞腿排》



它家只提供黑胡椒醬,胡椒味不會太重,整體醬汁也不會太重鹹,是屬於我能接受的醬汁~
不過雞腿皮都有調味過,
吃原味就很好吃啦!<(▔︶▔)>
連小狐狸也很愛,吃完還會算他還有幾塊肉,哈哈!

旁邊那個很像胡蘿蔔的蔬菜,其實是蜜地瓜,真好吃!


《牛肝菌燉飯佐炭烤雞腿排》

我們第一次來訪就有點過,那時的牛肝菌味道蠻重的,不太合肥狐口味,他後來就沒再點~
不過他看社團有人也大推這道,他就再試一次~
沒想到味道不太一樣了捏?而這次的奶味較重,就很合他胃口,直嚷著
很好吃!

《熱蜂蜜柚子茶》

嘛~這個不推!而且蠻小杯der~
如果不是因為太熱,我應該三口可以喝光吧!只比普通的紙杯再大一點點而已吧(遠目)
原以為一進來旁邊有柚子,還以為是丟新鮮柚子進去~
事實證明我錯了XD就很像在大賣場可以買到的柚子醬再加茶包進去~


《提拉米蘇》

還不錯吃!


阿里小廚的主餐湯品真是沒話說的棒棒棒!
點『超值排餐』也能喝到飲料和湯品,其他這樣就足夠了啦!(喂!)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阿里小廚 A-Li Kitchen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粉絲團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7號1F
電話:(02)2924-1314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/17:30~22:30
點餐時間:11:30~14:00/17:30~21:30
120cm以上的最低消費:150元
用餐時間:90分鐘

*有收一成服務費*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【永和】阿里小廚 A-Li Kitchen http://blog.xuite.net/kerokeroppi/foxfamily/544653714 阿里小廚目前是狐狸家去吃牛排館的第一選擇~ 它家的 #蕃茄蔬菜牛肉清湯~ #清甜爽口的湯底用料又超澎湃!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7年11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