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】螺絲瑪莉義麵坊

2016090621:36
品嚐日期:2016/6/4 & 2016/8/20

嘛~我很久沒寫食記文惹~
主要是照自己的主觀去寫,有時還會被該店某些支持者罵(攤手)
讓我即便拍好照片,吃完覺得還好~就默默的把照片刪了~

某隻肥狐都會去某社團看鄉親們推薦了什麼店~就會找我去嚐鮮~
說真的~吃了好幾次別人推的,滿意的沒幾家(眼神死)
我就說食記是很主觀的嘛~因為每人喜愛的口感不同啊!
這篇文的產生最最最主要的原因是~
我吃到一家的粉紅醬令我嫌棄到不行,一口就拒吃,吃起來的味道~我覺得是臭抹布的味道~
雖然肥狐認為沒那麼誇張,但我就是這麼覺得!!!
也別問我為什麼會覺得是臭抹布的味道?
是有吃過臭抹布嗎這種白痴的問題~
那是一種感覺啊(茶)

就是吃了那間臭抹布的粉紅醬~我懷念起六月吃的螺絲瑪莉家的粉紅醬~
懷念到隔沒幾天就拉著肥狐去吃螺絲瑪莉~
如果那間鄉親大推的店是好吃的代表~那我個人覺得:螺絲瑪莉的粉紅醬根本是極品神作!!!

◎美食,每人的口感不同、喜好不同,見解也會不同!參考即可,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!◎

============店家資訊(官網)============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電話:(02)2521-9822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30(PM16:00休息)
     PM17:30~PM20:30(PM22:00休息)
最低消費:每人一份主餐
*有收一成服務費*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▼螺絲瑪莉▼

螺絲瑪莉離行天宮圖書館超級近~就在後面而已~
兩次吃都是利用上完課去吃~可惜的是,下課太早,螺絲瑪莉11:30才開~還要等(喂!)

螺絲瑪莉的座位,一半給現場排的,一半給電話/線上預約~
如果沒有先預約,建議早點到吧!
像我們下課約11:00,前面已排了六、七個人~
在等待開門的時間,我們後面又排了十多個人以上~~





這間店沒有套餐,麵類或是飲料都是單點~茉莉綠茶是我點der呦~

麵包和甜點則是額外附贈的,麵包還可以再續點兩次~
麵包很香很好吃~我們家小狐狸公子也吃得很開心~他唯一能吃的東西,噗!

吃麵包不知道在耍什麼帥,還要一手扶著牆這樣WWWWW


▼菜單▼



服務小姐有時會跟你說,今天什麼麵沒有XD


▽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▽



肥狐兩次都點這個~這個龍蝦醬很濃郁~~
對我而言,就是醬太濃郁~海鮮味太重,不適合我這個不太敢吃鮮味的倫~~
第一次肥狐覺得好吃,但第二次他竟然也覺得海鮮味太重了~
跟我縮:我下次點你的粉紅醬好惹~

螺絲瑪莉的份量不會太少~至少我們吃完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(喂!)
有吃過某間義大利麵,肥狐吃完整個set還跟我縮好餓喔!
還有一間吃完,肥狐跟我縮他要再去覓食~就自己先去其他店吃臭豆腐填飽肚子XDDD

▽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▽



好吃、超好吃、根本是極品!
這才是美.味.的.粉紅醬啊啊啊啊啊啊~~
我之前吃的那一口臭抹布的粉紅醬到底是蝦咪歹咪阿!


粉紅醬就是紅醬+白醬~如果不愛紅醬太酸、白醬太膩的人,可以點看看~
原本我也沒吃過,怕味道怪怪der~但這間店調的配比很合我胃口~
肥狐是說這家的配比白醬比較多啦~~但我就是覺得這樣的配比好好吃!!!


▼甜點菜單▼

甜點是招待的~不知道是第二次去時,服務小姐忘了先點還怎樣~
我跟肥狐吃完麵就要去結帳~可是找不到帳單~到了結帳台,服務小姐才說我們甜點還沒吃~
害我又走回原本的位置坐(汗)
不過某隻小屁狐公子已經不爽再坐下去~肥狐不好意思吵到別人,就帶著小狐狸到門口站著~
叫我一個人吃完兩份甜點快點出乃~
好險女人有兩個胃,正餐和甜點的胃是不同的(誤)

▽焦糖布丁▽



好吃!但蠻甜的~(廢話,焦糖怎麼可能不甜XD)

▽芒果雪霜▽



就是芒果冰啦,還OK啦!

▽熔岩巧克力▽

這道是第一次來用餐時點的~跟前面的照片不同天拍der~
也不錯吃,只是也蠻甜der~~

整體而言,這家的義大利麵非常合我胃口~~~
價格以台北市來說,也不貴!至少還有附麵包和甜點這樣~
是家我會想再去的店!!!
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#食記 #美食每人見解不同參考即可 很久沒有寫食記文~~ 行天宮玄空圖書館後面的螺絲瑪莉義麵坊~ 那個粉紅麵口味很合阿木的胃~ 如果有報名到早上行天宮親子課程的拔麻們~ 上完課不知道要吃啥時~這間是不錯的選擇!顆顆~ 文章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kerokeroppi/foxfamily/447376113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6年9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