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和】超霸牛排

2015020316:29

上次去吃時,才熊熊想起~我好像沒介紹這間@v@
剛好有帶相機出門,就拍一拍~

◎美食,每人的口感不同、喜好不同,見解也會不同!參考即可,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!◎


================店家資訊================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00之1號
電話:(02)2924-6127
營業時間:平日AM11:30~PM14:30 ;PM17:00~22:00
     假日AM11:00~PM15:00;PM17:00~22:00
*需加一成服務費*
*有低消限制*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間,原本算是平價cp值高的牛排店~
我們去年前幾次去吃時,還不用服務費,價格也沒有調漲~
自從價格調漲,又加了10%服務費後~
個人認為不能算是平價的牛排店惹(遠目)

可兩隻狐狸還是很愛來這家吃~
因為附近找不到比它好吃的牛排店啦XD
尤其它家的大蒜麵包,蠻合我們的胃口~
最誇張還有連續兩周都報到(驚!)


▼自取區吧台▼

大蒜麵包、湯、飲料、冰淇淋自取區~
飲料有清果汁、汽水、咖啡、冰沙等等~~


▼菜單▼


去年有調漲價格和加了一成服務費
所以我覺得不能算平價牛排店惹(泣)


▼大蒜麵包▼

好好吃的說(狂按讚)
兩隻狐狸都好愛它家的大蒜麵包,超合我們的胃!!
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弄的?怎麼會那麼好吃!?

先前要減肥時~即便知道不能吃麵包類的食物~
可到這邊不吃個一、兩片,怎麼對得起自己(咦?)


▼玉米濃湯▼

它家用料蠻實在的,不會讓你撈不到料~
有時還會加南瓜,也是超大塊滴說~~


▼超霸牛排▼

最近我們都點這個~
先前飛狐還會選12oz的美國厚切沙朗
但減肥後,食量有縮小一點~吃12oz會太撐啦XD
就叫他乖乖點超霸牛排就好~份量少一點~噗!

它家的蘑菇醬~也很好吃溜>w<
而且~我必須說:我很少看到蘑菇醬汁看得到蘑菇的!!

喔喔~它家還有特製的『蜂蜜芥末醬』也很不賴說~搭配牛排也很好吃!
基本上,『蜂蜜芥末醬』不會太刺鼻啦~~
為什麼要說「基本上」呢?因為有時可能調的比例差了點~會刺鼻(登愣)

它家的雞腿排也不賴~
我一開始來這家都是點雞腿排吃的~
後來因為需要補充鐵質的關係,才開始點牛排吃~

我未懷孕前就貧血,懷孕後需要鐵質更多~~
牛肉是鐵質的補充來源,但飛狐家這邊的菜市場很少有牛肉攤販來賣~
三不五時,我想到時~就會跟飛狐說:要補鐵惹~
可是捏~自從它漲價又加了服務費後,價格貴了一些,我們就不太敢常常來吃Orz

最近幾次我們光顧,發覺鐵板麵也有變少~ 
阿阿~希望不要愈變CP值愈低啊(遠目)

不過因為整體而言,這家真的很合兩隻狐狸的胃口~
即便貴了一些,麵少了一點,我們想吃牛排時,還是都來這家報到就是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