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小狐狸★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十五週

2017122322:21

Date:2017.12.15, 2Y6M20D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行天宮106年第三期:2017.09.04~2017.12.23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今天要帶很多東西來上課,看材料就猜得出要做
沙鈴
果然進教室就知道老師做好的
沙鈴


今天的老師第一次見溜~
第一堂課老師先說了《
綿綿狗的一天:今天是沙鈴表演會》的繪本,也教如何拿著沙鈴跳舞的姿勢~

再來就是請我們做
沙鈴
前一晚才發現要帶包裝紙,家裡沒有,又找不到我先前買的一堆紙膠帶~
阿木就拿出之前做布書衣剩餘的布,再生利用的直接拿剩布包到寶特瓶上<(▔︶▔)/
等於裝飾我做了泰半了,裝米、裝豆子這種事當然交給小狐狸,哈!


這期班上的課,大人和小孩們圍在一起做手作,東西帶來互相分享,這種感覺真好~
大家一起做,一起聊天,一起出包,實在很歡樂≧▽≦


(沒有詢問其他家長能否露臉,就馬賽克處理囉!)

最後請小狐狸幫沙鈴貼上圓點貼紙,就完成啦!


分享一下翰翰麻麻用心做的沙鈴,是聖誕老公公和小精靈耶!超可愛的啦!(按個讚)

(照片拍攝:翰翰麻麻)

第二堂課老師又講了《小紅飛機上班去》~
我提到了「又」,因為這本是第三次講~(
去年小班第八週今年小班第十週
拜有寫文記錄所賜,這種事我記得住,噗!但其他重要事沒記下來就常忘得一乾二淨的▔▽▔|||

聽完書,就拿著自製的沙鈴跳舞,還搭配《造飛機》兒歌搖沙鈴~
不過翅膀變硬的小屁狐完全不肯拿我們做的沙鈴(攤手)

後來老師拿出四個桶子、四種顏色的沙包,要請大家當「小飛機」,頭頂沙包運到桶子那邊,超好玩的啊!
每個小孩頭頂沙包、雙手打開變機翼,超Q的啊~是不是~是不是~~~

就我家翅膀變硬的小屁狐怎樣都不玩,一直嚷著要回家!
下課了,我請他頭頂沙包,也不配合~


最後人家志工師兄要收教具,也下課了,他反而給我哭著要上課~
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認為我這個媽好過份?
不給小孩上課,可明明是他上課時不認真玩,嚷著要回家的啊(眼神死)

吼~你們縮是不是很欠打啦ˋωˊ

帶他跟阿拔會面,拿沙鈴給阿拔看,他又跟阿木搶著拿沙鈴表演老師教的跳舞姿勢~

我更加無言惹~上課時間請他拿,他也死活不拿、不跳的耶╯ω╰
他的小腦袋瓜到底在想啥啊?明明喜歡上課,上課時卻不認真,下課了才表演給家人看Orz


=====跳一下來到第十六週=====
第十六週是這期最後一堂課~

阿阿~沒有連著上,感覺就有點淡淡的哀傷,噗!
回頭想想才發現原來今年已經連續上了一年的行天宮親子課程(一期小班、兩期中班)

遙想第一次上行天宮親子課程時,小狐狸是爬得進教室,現在已經翅膀變硬又欠揍許多~
圓點貼紙從一開始貼得歪七扭八,現在已經可以準確的貼到圓圈圈中~
真是感謝行天宮老師和志工師兄們的教導,多謝!m(_ _)m
接下來小狐狸休息四個月(換阿木上課,哈哈),期望還有機會搶到大班的課程!


§延伸閱讀§
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一週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三週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七週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九週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十一週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十三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