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☞如何向Agoda申請退還「國外刷卡手續費」

2017052719:33
這篇是自身申請的經驗,提醒自己以後再被收取手續費,可以申請退費XD

明明我們用Agoda訂房選擇用
台幣幣別並使用信用卡付款時,有時會被收取一筆「國外交易手續費」~
主要的原因在於Agoda刷卡主機在國外的關係(攤手)

拿我四月在Agoda訂五月去宜蘭礁溪住宿的案例來說明~

▼信用卡帳單▼

看到帳單寫這樣,就表示可以向他們申請退費XD
但若信用卡帳單內沒有這樣額外列出的,自然就無法申請退費囉╮(▔▽▔)╭
像我去年11月用另一張卡刷Agoda的訂房住宿,就沒有額外列出來刷卡手續費=3=
不知道是沒有收呢?還是內含在訂房費用中了(遠目)

申請方法很簡單,通常一天內就可以信件往來處理完畢,坐等信用卡退款這樣XD


<申請方法>
①到他們的 官網 下面有個『聯絡我們』點進去~


②填上自己的相關資料、訂房編號,內容開宗明義寫上「被收了國外刷卡手續費,該如何退還?」


③注意E-mail信箱內的回覆信件~
像我申請不到一天就收到回覆了▼

會要求你附上信用卡帳單上被收取的手續費截圖~

只要像我附上第一張圖片的信用卡帳單給他們~

就會再收到他們的回覆說已退還國外刷卡手續費用~

會同時收到另一封E-mail信件▼

會明確告訴你退還了多少「國外刷卡手續費」~
但~~~~
會有匯差!!!
他們是用退款當時匯率轉成台幣給我們,多多少少有匯差影響~
像我最後收到退還的費用是70元台幣,但我當初是被收71元台幣這樣(攤手)

雖然有匯差影響,不過他們的處理快速蠻快的,還不錯啦!
有習慣在Agoda刷卡訂房的朋友,不妨注意有沒有被多收取「國外交易手續費」的部份~
若有的話,別忘了花點小小的時間去處理一下:)


<注意>
1-2個月的訂單所產生之手續費,盡快向Agoda申請退還,若超過太久,Agoda會不接受申請呦~
看別人訂國外住宿,有申請退費成功,只要帳單有秀出「國外交易手續費」這項,都可以去申請看看,但不見得會成功,一切還是要看Agoda的回覆~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 

#教學☞如何向Agoda申請退還「國外刷卡手續費」 文章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kerokeroppi/foxfamily/509061392 應該不少人會在Agoda訂房~ 記得要注意刷卡帳單有沒有「國外刷卡手續費」這筆~ 若有,是可以申請退還的呦~~~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7年5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