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沙巴】自由時間

2008050110:19

2007.05.01
沙巴~自由時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趟旅行
因為大頭喜歡悠閒式的玩
不愛像觀光團的緊湊玩法
所以員工旅行當然是配合大頭的要求
因此我們的行程並不會排很多,多半都是自由活動時間

雖然今天一整天都是自由活動時間
不過不想浪費在沙巴的時間
一樣和笨牛早早就去吃早餐
吃完就出發去渡假村的入口處照相XD

我不愛拍人物照,但是我喜歡拍風景照
在前一晚回到度假村入口時,發現大門的擺設蠻好看的
再加上因為是晚上,燈打上來還真是美麗
所以就決定一定要走到大門去拍= =+

從二樓大廳開始拍起~

§二樓大廳前面的景觀§

 



§麥哲倫飯店的外觀§

 

 

 



然後再慢慢走向大門的方向
才發現~囧rz~渡假村會不會太大了啊?
離開麥哲倫飯店,會先到有健身房、保齡球館等等的 Marina Club

§Marina Club正面§



再往前走,會看到一大片的高爾夫球場
然後才是泛太平洋飯店,到泛太平洋飯店時,只是走了一半而已~Orz

§泛太平洋飯店§

 



在一半的地方,有個小雕像


就是這個啦~~
不過我不知道是海象?還是海獅?
兩種分不清楚啦XD


千辛萬苦走到大門,已經是滿身大汗了=.=

笨牛不相信我的拍照技術
所以要求我要多拍幾張
免得回國發現全都模糊掉了
所以在大門時,就狂拍= =++

 


晚上的大門會更美,因為有打燈的關係,所以感覺很柔美
雖然也很想拍拍晚上的景像,但是走了一趟之後
我相信~我不會勤勞的再走一次= =+實在太遠了啦~~

而飯店外周圍的建築也蠻漂亮滴

 



回程時,飯店的道路很乾淨也很漂亮~
還不時看到有工人在整理花草樹木

 



沙巴的太陽大概到8點之後,就會開始讓人熱到受不了=.=
拍完大門走回飯店時,已經熱到受不了了,汗是狂流啊~
等回到房間,只好再洗一次澡~囧
總覺得來沙巴是我一天洗最多次澡的時候
常常一天洗好多遍-.-

直到中午集合時間到,才又回到大廳集合
坐著度假村裡提供的BUS前往『泛太平洋飯店』的一樓吃港式飲茶

§泛太平洋飯店大廳的擺設§



§港式飲茶§


有些東西還不錯啦~
但是當然也有不怎麼合胃口的東西=w=

吃完很多同事都要走回去,不想坐bus
結果我不想在中午大太陽熱得要死的時候走回去
堅持要坐bus
就拉著笨牛去飯店大廳等bus來
結果等了快10分鐘都還沒有車來
後來服務生來問我,我只好跟她說要坐bus,坐到麥哲倫飯店
才看到她走到櫃台打電話~囧
原來bus是要打電話才會來的喔
打完沒1分鐘,bus就來了= =||

回到麥哲倫飯店~
§一樓的女廁模樣XD§


出國看到國外的洗手間都弄得好美
都會忍不住拍一拍XD

§一樓走廊放置的擺設§



下午3點和同事約好,要坐著bus去亞庇的市區逛沙巴的購物廣場
結果浩浩蕩蕩,公司就有18個人要去購物廣場
雖然小黎說他沒空帶我們去,也千叮嚀萬囑咐的跟我們說
購物廣告門口會聚一些人,都是在打量觀光客
看哪個人比較好下手偷錢包,叫我們一定要小心,最好不要單獨行動
要也3、4個人一起逛比較安全
在二樓大廳等bus時,小黎也在那,後來車來了,他也乾脆跟上來
似乎是擔心我們會不會下車XD
在小黎的帶領下,安全的到達某家購物廣場
在那又開始叮嚀我們,要坐幾點的車回去
還有如果沒坐到度假村的車,可以坐計程車回去,只要RM$10,
通常計程車司機看到觀光客都會騙說RM$15
叫我們一定要跟他說,導遊跟我們說只要RM$10就可以了XD

和Debby他們一組,就開始逛了起來
不過似乎沙巴的東西和物價都和台灣差不多(進口的會比較貴)
所以也沒多大有興趣買啦!
但是倒是看到同事買了一堆水果軟糖
看到有草莓口味的,所以也買了一包


一包RM$3.7

後來又在另一家店買了一個小玻璃瓶(原價是RM$4.7)


打9折,最後變成RM$4.23

或許有人會覺得~我買這個做啥?台灣不就有了嗎?
因為啊~馬幣在別國都不流通
而我手上又有一些馬幣想花掉
想說剩下的零錢馬幣就直接丟在裡頭
當作這次沙巴之行的紀念品囉XD

在這不得不說一下,沙巴人的動作還真是慢三拍半啊
尤其在結帳時最讓人受不了∪△∪
竟然可以慢到這種地步
明明都刷好了,也給他剛好的錢,他們也都打好發票和包好東西
但是卻可以在給我東西和發票時,慢到我受不了
直接先動手拿東西=.=
在結帳玻璃瓶時,更慘~囧
前面明明也才3、4個人在結帳
卻可以慢到等了快5分鐘= =||

逛了一圈沒啥好逛的
本來說要逛到6點多,坐6:20分的車回飯店
顯然太高估了+﹏+
大家逛到快5點就逛完了
所以就提早坐5:20分的車回飯店

回到房間,我又跑去洗澡了⊙﹏⊙
me:就跟你說~在沙巴我一天洗N遍澡咩~~
似乎在沙巴,只要一出門之後,回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= ="
之後就等6點多的集合時間到
大夥一起散步走到 Marina Club
經過飯店後面的碼頭
看到遠方夕陽西下的模樣
風景真的很美啊~~~


因為要去Marina Club的二樓,一家香料餐廳『SPICE ISLAND』吃晚餐

§SPICE ISLAND§



§從內往門口拍§



§店內一隅§



那裡的規定蠻嚴的,說不能穿拖鞋
而且男生不准穿短褲、七分褲=.="
如果穿短褲、七分褲的話
到那裡,還是會拿一個像布袋褲的長褲給他們穿上去再進餐廳XD

§前菜、茶、湯&甜點§

 

 

 




這家高級餐廳,果然不是老百姓的我吃的慣
據小黎說,這家是非常貴的一家餐廳
但是這也是來沙巴四天,我唯一需要回去泡泡麵吃的一餐~囧
大概只吃了2、3種東西,就不再碰了= =||
不過據小黎說,老闆們都吃的很高興~
而我們那桌的員工,每個人都無聊死了~因為菜少,東西也不好吃
大家只好一邊聊天一邊等著大頭們想離席閃人=.=

不過大頭們似乎超滿意,竟然拖到9點多才閃~囧
大家都聊到沒啥話可說了,都說到癌症去了=.="
回到房間之後,當然就是馬上拿出帶去的泡麵開始準備泡
結果同事打電話來問我:有沒有帶筷子=口=
才讓我想到~啊~麵帶了,碗帶了,就是沒帶筷子(暈)
後來就只好很克難的用兩個泡咖啡用的湯匙當筷子吃起麵來=口=

第四天就在這種吃氣氛卻吃不飽的高級"貴"餐廳的苦荼下結束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