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4日本關西賞櫻♡Day5.黑門市場、道頓堀、心齋橋散策

2017012210:08
2014.04.06
心齌橋地下鐵站→黑門市場→一蘭拉麵→道頓堀/心齋橋散策→關西空港→回家囉!

==============前言===============
2014年的關西文就剩這一天啦(灑小花)
拖了快3年趕快完結它~

※回憶舊文請來這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飯店用完早餐,早上6點多我就出去找郵筒寄明信片~
還可以感受到寧靜的心齋橋啊~~


從<心齋橋>去<黑門市場>,可以選擇慢慢散步過去或是坐地下鐵~
我們去程是坐地下鐵過去,爭取逛街時間XD~
回程則是散步回道頓堀,沿路看到藥妝店還進去逛,大概花快30分鐘才回到<道頓堀>~

地下鐵從心齋橋坐到日本橋的路線有兩條~

心齋橋,坐御堂筋線なんば(M20),再轉千日前線日本橋(S17)下車,10號出口就到了~
心齋橋,坐長堀鶴見綠地線長堀橋(K16),再轉堺筋線日本橋(K17)下車,10號出口就到了~

從10號出口出來,走不同的方向,都會走到黑門市場~




===============官網:黑門市場===============
店家營業時間都不同,可以到黑門市場商店查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黑門市場.部份地圖

透過黑門市場裡上面的海鮮雕像,可以判斷人是在哪一條路~
我把海鮮雕像和地圖結合在一起,這樣方便大家看!
地圖只是部份,詳細地圖請到→黑門市場.詳細地圖
我們時間有限,就逛了地圖下面那條「末広会」→「親栄会」而已~
如果時間足夠,感覺黑門市場可以花一天的時間慢慢逛~
我們下午還要去機場,中午又要去吃一蘭,就沒有選擇在黑門市場用餐惹~

至於地圖上的數字標示,是我稍微拍的幾間店~

① まるよしデパート
這間是賣生活用品雜貨的啦~
標出來只是告訴大家~我當初從「末広会」那條進去,看到左前方的這間店就右轉逛到「親栄会」XD
オーエスドラッグ 黒門店
有網站都有人介紹,這間藥妝店有些商品價格蠻便宜的~
有去的朋友可以比價看看~
千鳥屋
網路也有人推這間的和菓子,但我逛一下就閃了~
雖然有做功課,卻沒出手買XD因為當時對日本和菓子沒興趣~

お菓子のデパート よしや 黒門市場店

這間和菓子有的商品很便宜,比激安殿堂還便宜說,我就在這邊買了些糖果給同事們~
而且還有過快過期的飲料,280ml賣¥20+稅,我就買一罐來試試XD

還逛到一間賣日本製襪子的店,不知是臨時擺攤的還是常態擺攤的~

任選三雙¥500,六雙¥900~
朋友在結帳時,老闆還會講「三雙500、六雙900」的中文耶XD


從日本橋10號出口走回一蘭拉麵的道頓堀店,Google map標示約600公尺~不遠~
只是我們沿路逛回去,花比較多時間XD

地圖上的900公尺是從日本橋10號出口走到一蘭拉麵,再從一蘭走到かに道楽本店的距離啦~

道頓堀川~

從這邊就可以看到一蘭旁邊那棟醒目的激安殿堂~
當時到一蘭時,覺得人太多了,還先去激安殿堂逛逛~
那時逛就好像劉佬佬,從便宜的食品到昂貴的包包都有在賣耶!範圍也太廣泛惹吧XD

道頓堀一隅~

這間かに道楽本店的螃蟹似乎很多觀光客都會拍一下,哈哈哈~

和朋友就順著路逛回心齋橋,做最後敗家的衝刺(咦?)
剛好路過百貨公司,剛好有做活動~還有玩偶熊耶!免不了要來湊個熱鬧~


有護照就能免費抽轉蛋~又參加一下(喂!)
抽到五重塔小模型~



當時一群六個人去賞櫻,有兩位要留下來再玩兩天~
其餘四人包含我,不敢請太多天假,還是乖乖玩個五天四夜就回程~

在逛心齋橋有逛到另一間金券店,一定要進去比個價蛤~切記切記!
2014.04日本關西賞櫻省交通費的好所在《金券店》
那時就讓我發現南海電鐵的《難波→關西空港》的票價有便宜一點,就省到一點點錢囉~噗!

回程是從心齋橋,坐地下鐵難波,再從難波南海電鐵關西空港



出了二樓的南海電鐵出口,對面就是『JR綠色窗口』~
往左邊看,要出境就是往那邊走,右邊那棟則是『Aeroplaza』,往第二航廈就從那邊去~

我每次都會查回程的機場免稅店有沒有賣我要的「銀座草莓」~

雖然大家都是狂買東京芭娜娜,但我就是喜歡它家的「銀座草莓」嘛(攤手)
買了就可以滿足的回到呆丸可愛的家囉~~

=========(完)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