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KY♚極簡輕量陶瓷保溫瓶.外型時尚、質感佳!

2019112615:52

現在地球暖化愈來愈嚴重,再再告訴我們它病了!
我們為了追求方便太依賴塑膠製品,可它經過幾百年也不會消失,這真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啊!
每次看到海洋生物誤吞了被我們丟棄的塑膠製品而喪命,看到這類的新聞都好難過。
兩年多前,我曾在花蓮《砂卡礑步道》走一遭,風景很美,但隨處可見的垃圾也不少~
那時我把能撿起來的垃圾都撿了,還是留下一堆撿不到的垃圾(文章☞愛護大自然,人人有責!

現在環保意識抬頭,開始愈來愈多人重視,這是一個好現象。
減塑或不塑或許對生活較不便,可做久了也不會那麼覺得~
我現在每天早餐會想好要吃啥,帶著環保杯和餐具出門,如果要外帶回來就再帶著食物袋、保鮮盒出門。
甚至為了吃飯糰不要用到袋子,還跟麻吉一起討論,請她幫我做了飯糰布XD

自備餐具、環保杯是最簡單的減塑方法。
少使用衛生筷、塑膠湯匙和紙杯、封膜或杯蓋,就能省下不少垃圾(認真)
只是環保杯也是讓我最苦惱的,我家還不少:不鏽鋼材質、玻璃材質、陶瓷材質……
我最早使用的是『不鏽鋼保溫杯』,可是它不能裝酸的、又很容易卡味道,我很不愛用。
『陶瓷保溫杯』狐老姐有買,買的容量小又重,而且也易破,看她用了幾次就懶得帶出門▔▽▔"
我現在大多使用『玻璃環保杯』,雖然好用,但不保溫,冬天就不太能裝熱的飲品~
而且也是很容易破,光被我和小狐狸不小心打破就好幾個╯_╰

前陣子發現WOKY家不鏽鋼+陶瓷的保溫瓶~
終於讓阿木我找到一個不容易破、不會灑出來、容量大一點、外型又好看的保溫瓶啦!

WOKY.JIN真瓷系列-極簡輕量陶瓷保溫瓶




包裝不馬虎,寄送用了兩大張泡泡紙之外,盒子上、下都有泡綿保護著~


確保產品可以安全無虞的寄到消費者手中。

鏘鏘~~外型時尚、質感佳的保溫瓶~

外型真的好好看!阿木愈看愈中意~~~
目前有三色:白色、黑色及綠色


內層是「一體成型」全瓷內膽結構,任何飲品都能裝。
為了保護內層的陶瓷,杯身外殼是食用級304不鏽鋼,堅固又耐久,還有全矽膠防撞套雙重保護。
瓶蓋是100%防漏密封,我有試過整瓶斜倒過來,真的不漏,好感動!
我先前用的『玻璃環保杯』會漏,每次放包裡都會漏一些出來~
包包都會沾到不同飲料,後來我都只能把『玻璃環保杯』拿在手上,不敢放包包裡。
這個保溫瓶的容量是580ml,便利商店、速食店大杯是480ml,所以都能用這個裝。
一般飲料店的容量約在6xx~700ml之間,就不能拿來裝囉!

請家中的小麻豆跟阿木的新歡拍照˙ω˙~


前陣子帶小狐狸去野柳玩,出門前我先去早餐店外帶一杯紅茶拿鐵~

逛完野柳在特產街又用WOKY陶瓷保溫瓶外帶一杯檸檬愛玉回家~
當初阿拔還納悶我是叫有料的愛玉耶!?裝得了嗎?
事實證明~裝得下!

寬口徑6cm,即便放冰塊或愛玉都沒問題呦~
而且這個保溫瓶有雙層保護隔溫牆,可保冰、保溫長達六小時。
那天我從野柳外帶檸檬愛玉回家,從裝進去到回到家約四個小時,喝起來還是冰冰的,棒棒der~

清洗方面,只要用對工具,好清洗又不會卡味道,超讚!

這個是陶瓷內膽,不能用硬的清洗工具來刷洗喔!
切記!勿將保溫瓶放入溫度高低差的電器裡(冰箱、洗碗機、烘碗機、電鍋等),以免內膽無法負荷破裂。
若要保溫效果好,可在裝熱飲前,先裝熱水3-5分鐘"熱瓶"靜置,再倒入想裝的熱飲。


雖說這個保溫瓶已經有雙層保護,在瓶蓋鎖緊時,保護力很好。
但是~也是有破的可能性的(遠目)
就是在沒有裝上瓶蓋時,「一體成型」的陶瓷杯口是會露出來外面的,若沒注意而摔到,也是會破的呦~

阿木就有切身之痛啊!嗚嗚~
當時我用完保溫瓶清洗乾淨,為了曬乾陶瓷內膽,我就沒蓋上蓋子的擺著。
哪知就被阿拔撞到掉下來,杯口陶瓷就摔破啦! ╥﹏╥
我才沒用幾天耶!我真的很愛這個好看的保瓶瓶啊啊啊!
臭阿拔還跟我生氣說我沒事曬個杯子放那麼高做什麼(可惡!)

傷心之餘,我去跟客服說明原由要再訂一個,他們跟我說,公司為了鼓勵大家勇於嘗試陶瓷保溫杯~
提供『購買後的一年內,只要提供訂單編號私訊客服或客服信箱就能以原價的6折(限定同款同色)購買!
喔喔喔~感恩這個條款、讚嘆這個條款,讓我荷包少瘦一些。
這也是為啥前面照片會有兩個盒子可以拍照的原因(嘆)

這個保溫瓶的空瓶重量是530g,不能算輕,尺寸也不怎麼小。
但麻煩一下子、環保一輩子(吶喊)
咱們要珍惜並愛護地球上的大自然環境,讓我們的孩子能夠持續生活在美麗的環境中~
阿木我只要出門,無論是用餐、上課、遊玩等,都會帶上WOKY家的陶瓷保溫瓶~

能夠省下一次性的紙杯、杯蓋,喝飲料也比較沒有罪惡感啦≧▽≦
推薦給也在找尋環保杯的朋友們♥♥♥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WOKY沃廚.官網
WOKY沃廚.粉絲專頁
WOKY沃廚.Instagram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響應環保愛地球,阿木自己準備兩份「蜂蠟布」當抽獎,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當個不塑之客:)
蜂蠟布有抗菌和防腐作用,可取代保鮮膜的使用,但不適用於60度以上的熱食上。


★獎品:「30x30cm蜂蠟布」一片,共兩個名額。
★抽獎時間:即日起至2019/12/31
★參加抽獎辦法:
 ①資格:必須是「狐狸窩」粉絲團按讚粉絲(得獎者需附上粉專按讚圖片)
 ②按讚:部落格文章粉絲團這篇貼文按讚。
 ③截圖:將部落格文章按讚截圖下來。
 ④分享:請「公開分享」粉絲團這篇貼文
 ⑤留言並Tag兩位朋友:附上部落格文章按讚截圖,並留言「
一起當個不塑之客!」,且成功Tag兩位朋友。
★得獎公佈時間:抽獎時間截止日三天內公佈在粉專上。

★注意事項:
 ①得獎者請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三天內私訊粉絲專頁,需附上「狐狸窩粉專按讚圖片」以及收件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。
 ②收到資料後會盡快以掛號寄出,但若掛號退回則不再補寄。

 

#WOKY極簡輕量陶瓷保溫瓶...

狐狸窩發佈於 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