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♚ 傳佳知寶.媽咪時尚保冷包

2015101216:18
還沒生小狐狸前~
上班時~偶爾還可以換換不同的包包假掰一下~噗!

生了小狐狸之後,開始了擠奶人生XD
本來不太會使用的「保冷袋」,竟然變成我上班的必備品!?
上班時,各種包包就沒再帶了(遠目)
手機、錢放口袋,忘了帶也沒差~
但不能忘的~~就是一定要帶空的母乳儲存瓶和保冷袋啊啊啊啊啊~~
相信跟狐狸一樣餵母奶,又要上班的阿木們,應該也是如此吧(握手)

雖說我有買了個KT保冷袋裝可愛(爆)
可它只能用手提不能側背~
看到傳佳知寶貼出『媽咪時尚保冷包』的照片,真是令我驚訝啊!!原來保冷袋可以做成醬?
看到他們徵求體驗試用~狐狸阿木立刻就去申請體驗惹≧﹏≦


=====《此篇單純為體驗文.無收取任何費用喔!》=====

▼媽咪時尚保冷包▼



可保溫也可以保冷~有功能介紹說明和重要提示,請看照片左下角說明



▽正面▽

還是雙邊拉鍊~很好拉~~質感不賴喔!

▽背面▽

背面還有一格小袋,可以裝悠遊卡、信用卡、錢、手機等等~

▽側面▽

尺寸約長21cm*寬12cm*高14cm 


是不是超fashion來著!?
可手提,也可以扣上背帶就可以側背著走~好看溜!

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是女生普通的包包~
疏不知,它是保冷包來著~噗!
裡頭裝的不是一般女生的保養/化妝品、錢包、手機~
而是狐狸阿木要帶回家給小狐狸喝的母奶~噗噗!
如果假日帶出門,裡頭就是保冷冰飲,哈哈哈!!!

我帶到公司上班,下班揹著它坐捷運,都忍不住會偷笑~~
真的看不出來是保冷包啊XDDDD

▽內袋▽

說明是說可以放一瓶母乳儲存瓶和三包母乳袋~
但狐狸我在公司擠完的母奶都是放在母乳儲存瓶~

試著塞看看小罐的母乳儲存瓶(高約11-12cm)
可以塞到五瓶喔~~空間還蠻大的~~

這個包啊~
唯一比較不便的就是~~如果它再高個2-3cm會更棒~
為什麼呢?
因為我平時不是帶四瓶120ml的母乳儲存瓶去上班~
就是帶兩罐大罐240~300ml的母乳儲存瓶~
可是包包高度14cm而已~
大罐母乳儲存瓶的高度約是16-18cm啊~~~~

拿兩瓶16cm的來放▼

不能直立放(高度不夠),只能微斜放~還是放得進去~
拉上拉鍊也不會有特殊變形的模樣~~

不過放17~18cm的話▼

就只能再傾斜一點放~
可是如果是要放母乳儲存瓶的話,我不太敢傾那麼斜放~
如果蓋子沒蓋緊,不小心倒出來就不好惹~~
母奶可是滴滴皆辛苦的溜!!
所以我才說~如果包包可以再高個2-3cm會更棒<(▔︶▔)/


雖然保冷包是狐狸在用~但還是要給狐狸家最上相的小狐狸來示範~哈!

嗯~~~好吧!把包掛在他身上,他的專注力就不會在阿木身上惹=3=
很認真在研究阿木放了什麼東西在他身上(攤手)

隔個幾天,想說讓他穿西裝(噗~)
當個偽上班族拿個時尚包~~
結果~~~



他~~剛睡醒~~就被阿木抓來拍照~~~
嗯嗯~~眼神放空到~~~比較像下班去喝一杯醉倒路邊的上班族╮(▔▽▔)╭

最後~在阿拔的幫助下,小麻豆笑惹~

但你沒看鏡頭啊~兒子!

=====《此篇單純為體驗文.無收取任何費用喔!》=====

傳佳知寶.官網
傳佳知寶.Blog
傳佳知寶.FB粉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