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小狐狸★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七週

2017103022:43
Date:2017.10.20, 2Y4M25D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行天宮106年第三期:2017.09.04~2017.12.23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看了要帶的材料和其他麻麻的分享,已經知道這週的主題是『
萬聖節』~
一上課就看到教室有萬聖節氛圍的佈置~


第一堂課就要家長拿「黑色塑膠袋」幫小孩做萬聖節變裝的東西~
阿木前一天在家還孤狗看「黑色塑膠袋」能做啥?因為我不想做披風▔︶▔"
看到一個影片有女模特兒穿斜肩式的洋裝,我就決定也做個斜肩式的衣服(爆)
在家先用色紙折小幽靈和南瓜,想說可以貼上去裝飾~
東搞西弄做出這個~

結果我家這隻很有主見小屁狐,打屎都不穿(眼神死)

不穿就算了,老師還要求沒穿也要走個秀(登愣)
翰翰麻麻就幫我拍到這張∪﹏∪唉!

走個秀也不肯╯﹏╰我已經懷念起一年前的他惹(遠目)
一年前的他~都好配合的啊!
讓他當
白雪(狐)公主,他也好開心,是不是很可愛!?

隔一天再讓他穿著
惡魔披風、手提南瓜袋子走秀,也乖乖走,是不是很古錐!?

如今~~~真的是難搞的惡魔狐來著,意見一堆,也完全不配合!+ω+
阿木只能看看一年前的照片懷念了,唉唉唉~
阿不就好險一年前我有惡搞他(喂!)

同學走完秀,老師拿了一本跟『萬聖節』有關的繪本來說故事~
ONE SPOOKY NIGHT : A Halloween Adventure

在個恐怖的夜晚,有一隻小怪物走在陰暗的夜色裡~會遇到什麼人?又要往哪裡呢?

雖然是以『萬聖節』為主軸,但內容一點也不恐怖,結局還很可愛≧ω≦
而且繪本超美的耶!夾頁霧霧的想製造詭譎的FU,對我而言反倒有種朦朧感XD
而且挖洞的設計也美極了!阿木很喜翻~還特地下課後跟老師借書來拍,想回來找找~
殘念的是~bookdepository缺貨╥﹏╥

第二堂課,繼續『萬聖節』主題,設計了四處小關卡~

◎拼裝五官◎

桌上擺了一些幽靈、南瓜的圖卡,眼睛和嘴巴在盒子裡,讓小孩拿起來放在圖卡上~


◎站在圈圈內投球◎

雖不知道這個要怎麼跟『萬聖節』湊上邊≧▽≦
但小狐狸四關中最愛這關,幾乎花了一半的時間都在丟球~
阿木沒理他下課拍繪本,他還繼續在旁邊丟球,丟到志工師兄要收教具了,還不太想走(汗)


◎驚喜箱◎

讓小孩嘗試伸進看不見內容物的箱子摸東西~
這對小狐狸已經不是第一次見,他摸得可開心勒XD


◎裝扮區◎

老師也有提供一些萬聖相關道具,讓小孩戴上去給家長拍個過癮~
而我家這隻╯△╰打屎不碰!
看到最底下的兔子頭飾,讓我想起上一期中班某堂課有拍到他戴~

怎麼才差了三個多月,脾氣差成醬蛤!?都不配合的,嗚~

往事只能回憶惹(遠目)

§延伸閱讀§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一週
小狐狸 行天宮<親子學習>106年第三期中班.第三週


#行天宮親子課程 #中班106年第三期第七週 文章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kerokeroppi/foxfamily/542612016 這週的主題是 #萬聖節 事隔一年的萬聖節,我家這隻小屁狐已經不給阿木打扮了...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7年10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