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11岡山♥♡♥比利時鬆餅.Manneken

2017032723:57
品嚐日期:2016/11/24

◎美食,每人的口感不同、喜好不同,見解也會不同!參考即可,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!◎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第三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姬路城,但照片多到我根本不想處理(喂!)
我決定先把第三天的食記寫一寫~

這間連鎖的比利時鬆餅店,在各大JR車站都有分店~
我做功課時是記錄它在『岡山車站2F中央改札口』~
在岡山車站來回N遍,我不僅沒發現鬆餅店的存在,也沒留意車站有什麼店▔▽▔|||
好險從姬路城回到JR姬路車站的路上,被我發現惹XD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Manneken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《山陽姫路店》
地址:兵庫県姫路市南町1番地 姫路山陽百貨店1階 大手前通り側
電話:079-226-0866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◎Manneken◎


一進門就看到櫥窗裡的各種口味鬆餅~

除了普通口味,他們還會出:月份限定期間限定店舖限定
我們11月去時,就有11月限定:焦糖蘋果~
當時的期間限定:紫芋、栗子~

現在再去他們的官網MENU看~
3月限定是:焦糖巧克力~
期間限定是:宇治抹茶(喔喔喔!我好想吃這個口味QAQ

MENU~

看到一堆口味好難抉擇說~
不過那時已經下午兩點半,我們還沒吃午餐(被肥狐瞪)
姬路城難爬又很高,人也很多都要慢慢排隊爬上去,就花那麼多時間嘛(扭)
總不能爬到一半看時間已經中午就往下跳嘛(喂!)會嚇屎觀光客的啊XD


還沒吃正餐,我就不好意思說每種口味都來一個這個豪氣話,只買兩種口味來嚐鮮~
而且當初也想說回岡山車站也買得到,幹嘛在姬路帶一盒鬆餅回岡山呢我又不速笨蛋!?
可我忘了我生完小狐狸之後,腦袋變金魚腦惹~
回到岡山也忘了鬆餅這件事,直到回國了我才想起:咦?我沒看到岡山車站的鬆餅店耶!?▔▽▔|||

チョコレートワッフル(巧克力) ¥151

會買普通口味的巧克力,單純是為了安撫一下肥狐美送的心情~
他很怪XD明明不愛甜點,但一段時間會突然想吃巧克力,就會去買巧克力回來吃XD
想說買個巧克力給他,他應該會消氣一點(肥狐:嘸效啦!

むらさきいもワッフル(紫芋)¥162《期間限定》

不挑個期間限定口味說不過去<(▔︶▔)>
連同跟阿拔阿木一樣還沒吃午餐的小狐狸,都獲得少少的幾口紫芋~他愛的勒~
這算是他跟阿拔阿木在一起時,第一次吃到甜食吧WWWWW

Manneken家的鬆餅外表酥脆、內在鬆軟,蠻不錯吃的!
價格也不算貴,難怪深受不少人喜歡~
只是對於我們兩隻狐狸來說,他家的鬆餅甜度還是偏甜~
11月限定的焦糖蘋果口味,不受我青睞~
主因就是個人覺得它肯定很甜!?而我們對甜度的接受度並沒那麼高XD

當初兩種口味,依稀記得有一個口味偏甜,還暗自叮嚀自己不要再買到~
但時間太久遠,再加上我的腦袋變金魚腦~
根.本.忘.了.是.哪.一.個(登愣)
只好下次我再去日本買時,吃到再跟你們說了(被毆飛)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to be continued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 

#2016日本岡山悠閒之旅 #食記 #第三天 #Manneken 連鎖的比利時鬆餅,很多人推薦的~ 價格不算貴,CP值蠻高的啦! 只是對我們還是有點甜就是了XD 文章連結:http://blog.xuite.net/kerokeroppi/foxfamily/494883257

狐狸窩貼上了 2017年3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