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光布袋戲】多媒體大展《決戰金光》大俠見面會

2014070617:27

2014.07.06 大俠見面會


本以為活動是11:30開始,不過我們10點多到時,先把該拿的拿一拿(喂!)
再到會場舞台,發現原來大俠有提早上來先唱一場《天地金光》給大家聽>v<

大俠變成捲毛,跟小俠一模模一樣樣啦XDDD

大俠還有試玩一下遊戲給大家看



大俠玩時用藏A的招式,還會跟著喊招式名XDDD

大俠約10點50分又下場休息
我跟腦公直接待在舞台前卡位XD(可惜卡不到中間)

我手殘,錄影的話,畫面總是在搖晃
所以我自己追金光時,不會錄影
可難得帶腦公出門追金光,剛好可以請他幫忙錄影= =+

第一首《天地金光》


唱完有請製作該遊戲的製作人小任上台聊聊這款遊戲的事情
有提到遊戲會照著劇情走~
所以就會出現你玩恨爺,可能還會打輸月牙嵐這樣XD

大俠是建議直接就玩恨爺時,進關卡之後就直接跳出「破關」兩字就好了XDDD
這樣還玩什麼啊~大俠XDDD

也有請網銀的CEO上來~CEO也是金光迷喔XDDD
最後小任、CEO跟大俠有合照~
大俠說有拍下來上傳給他看的,可以得到SPA

嘿嘿~大俠,我腦公有拍溜



我可以不要SPA,給我恨爺,不然劍無極就好(燦笑)


最後大俠又帶來第二首《決戰時刻》


這次見面會最大獎,就是恨爺啊啊啊~~

哇A恨爺跟人跑了啦QAQ

這些都是今天的戰利品▼

今天兩個人去,東西大多拿兩份
有多搶到一張大俠今早簽名簽到兩點多的海報,顆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