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媽媽教室】搶到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

2015010223:04

關於媽媽教室~很多都有辦~

狐狸在網路上爬了很久的文~
大概只有兩家辦的媽媽教室~我超有興趣 
一個是Combi的奶爸體驗營(收費):專門給拔拔體驗當孕婦和實做包尿布、洗澡等
一個就是桂格的愛之樂媽媽教室(免費):主要就是給拔麻和肚子的寶寶聽古典樂

這兩家的報名網頁,從我開始關注後,就一直在我的瀏覽器裡不曾關閉過~
桂格一場的人數蠻多的,都有上百人~
狐狸發現時,已經是台北場舉辦的前一周
名額早就被搶光了 
那時爬文發現大概一個月會在某一區(台北、台中、高雄)辦一場
也就是~大概三個月輪一次台北這樣~

在放連休的前一天,我還特地打電話去桂格問愛之樂的媽媽教室
那時有聽到,今年場次會多一點~
但台北場地還在接洽中,不確定何時會公佈,只能關注報名網頁

每天我會無數次在報名網頁按F5
明知現在是連休假期,還是會忍不住按F5
果然~勤勞按F5是對的!!!(握拳)

剛才按F5發現桂格台北場出來惹>////<

有興趣的孕麻麻,有時間的話,可以考慮參加→桂格愛之樂
名額有500人~我已經報好名惹~說不定還是第一個報名滴(撥瀏海)

桂格並沒有叫我拉人啦~噗~
我只是看了其他麻麻的介紹,覺得這個CP值很高= =+
基於好康報大家知(咦?)
而且無料耶~不參加可惜啊!我多希望可以無限次數一直報名參加(喂!)

腦公問我:這是什麼媽媽教室?
就是給寶寶聽古典樂,中場還有小點心
腦公:就是一邊吃東西,一邊聽音樂?吃完就聽音樂睡覺?
.........
嗯~希望我家小狐狸不要學他爸,一點音樂素養都迷有,嘖嘖!

喔~好期待這場媽媽教室的到來喔(樂奔)
再來就是希望我也可以順利搶到奶爸體驗營=.=+
這樣我想上的媽媽教室心願已足矣(遠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