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囍】紫色蛋糕塔

2014070113:13

關於兩隻狐狸的婚事嘛~
完全沒進展(眼神死)
因為某人很懶(瞪)
算了~一切等先搶到場地再說~

不過我們沒進展~狐姐姐進展倒是很神速 

很久前就聽她說她再買送客用的蛋糕塔給我~
不過她也跟我說,沒有狐狸愛的紫色,只有粉紅色~~
我想縮~有就好~~沒有紫色也迷有關係~~

前些日子姐姐突然跟我說
她特地找賣家訂做的紫色蛋糕塔做好了~

我姐姐真是超貼心的~love you(抱)

還傳了照片給我▼
紫色蛋糕塔  
總共有五層,姐姐先排了三層拍給我看~約150個左右

▼賣家拍的五層▼

姐姐說成品沒那麼深~ 

喔~我真是愛極惹>////<
也太美了吧~~~我都不想送人啊啊啊(喂!)

當初貼在FB上,感受還寫著:也許到時會看到新娘在跟賓客搶蛋糕塔XD

NINA姐留言說:蛋糕周遭要請保全看守,生人勿近XD
結果我的捧油就回:應該是要攔住新娘吧.....
什麼態度嘛XD我的婚禮,攔新娘是怎樣XDDD

這些東西~我看我姐姐要從大陸搬回台灣,就是一個大工程了~~
真是辛苦狐姐姐了 



雖然狐狸自小就給別人家養
可跟親生家庭的感情依舊很好
或許我們不是有錢人的小孩~
但能跟他們成為兄弟姐妹,我認為我很幸運~很好命了~ 

當初要宴客時~
胖哥就說到時他會帶相機回來幫我記錄婚禮的過程~
我姐就幫我處理有的沒有的~
像送禮的蛋糕塔~像先前還幫我找新祕~
連送禮用的籃子,我姐都說回台灣之後再幫我做一個>////<
連我在淘寶買一些佈置的東西,都是姐姐幫我下單收貨,再帶回台灣~
真的是超感謝我姐姐~♥♥♥♥♥♥

雖然是補辦~
可之前在挑日子時,還是有注意會沖到的生肖
一般人都是避掉新人跟長輩的生肖
我多加一個:我姐的生肖
那天我姐一定全程在我身邊,一定要避掉沖到我姐生肖的日子才行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