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泰國】按摩篇

2012061811:14

這陣子令人Blue的事情太多~
尤其有兩件超Blue的事,至今無法改善
所以對任何事都懶懶的~連放假在家心情也沒多好

泰國遊記一堆沒寫,連照片也沒整理
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陸續寫完~
連我這個當事者都不知,只能問天惹(茶)
反正沒寫完也沒人會知道(喂!)

===============

早在知道要去泰國,公司某些同事就有在找按摩~
在網路風評最多的就是~【Baan Kwankamon Massage & Spa】和【White Sand Massage & SPA】
當時就決定兩家都去嘗試看看~

【White Sand Massage & SPA】我們是要選擇時間長的精油按摩
在台灣時,就有先預約(當時是網路預約,可是沒人回信)
後來請同事幫忙打電話到當地去預約XD


▼Baan Kwankamon Massage & Spa▼



▲很不清楚的價目表▲
沒辦法,外面太暗,怎麼拍都不清楚~哈哈!

----------
地址:120/1 Naresdamri Rd.,Hua Hin
77110 Prachuab Khirikhan
位置:出希爾頓門口約一點鐘方向
----------

第一天晚上一吃飽,立馬偷跑(喂!)
到這家店按腳底按摩(Foot Massage $300, 60mins)

周五的晚上,剛到店外時,看到好多按摩師都在外面坐著聊天
沒啥客人,說完我們要按摩的方式,就進去店裡~

在這裡按摩四次,每次都要先洗腳XD
反正按摩師會幫我們洗~就交給他們就好~顆顆

洗完腳就開始舒服的享受按摩~
按摩師不同,也會有不同的感受
像笨牛的按摩師,不知道是看他是男生還怎樣~
都會特別出力,哈哈!弄得笨牛唉唉叫~

這家店服務笨牛的按摩師超口愛的~
她只要一聽到笨牛唉一聲,她就會笑得好開心~
笑得好開心之餘,又會努力按更大力讓笨牛再唉XDDD

而反觀我的按摩師嘛(遠目~)
唉~按是按的不錯啦~但就是會偷工減料>"<
我看別的按摩師按摩,都按很久,可是我的按摩師就常常一個部份按個幾下就收工了Orz

而腳底按摩不單單只會按摩腳
頭、肩都會按一下下~還蠻蘇胡的~

整體而言,我們一行人來這家按摩,評價都很好(按個讚)

另外,我必須說~很多事情在不同的立場,見解就會不同
可能會遇到一些無法預知的突發狀況,就會有不同的評價~

為啥我會這樣說呢?
早在還沒到這家店時,在台灣孤狗時,就有看到一篇文章寫著對這家店的不滿
說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,而且沒預約不給按摩什麼的~

這種事站在不同的立場就會有不同的見解~
如果你是客人,當然是希望去就有位子,去就有人服務你
可是他們人數有限,當一堆客人在等著按摩時
本來就是要依照先後順序,或是有無預約來做為憑據

就拿我們去好了~我們去時,可能時間剛好,他們店裡沒啥客人
不用預約,我們就可以直接進去按摩了
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一些觀光客,當按摩師都有服務的客人時
也只能跟晚來的客人說SORRY~

按摩師的態度我覺得不差~並不像那篇文章的人說的一樣~
所以當你在孤狗,看到一些負面評價時~
有時不需要就直接跳過,網路上的文章只須參考即可,還是自己去試看看~
畢竟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啊~~

如果當初我看到那篇負評,就直接跳過這家店的話~
我只能說,我會後悔的~~扣掉飯店的高檔精油按摩不說
這家店的腳底按摩,我是很滿意的啊~~可說是評價最高的
雖說服務我的那位店員偷懶,很多東西都很馬馬虎虎的摸一摸帶過Orz
但這一切都是我衰而已,遇到偷懶的按摩師(眼神死)
其他按摩師,至少我聽到同事和笨牛講的,都覺得不錯!


White Sand Massage & SPA


------------
地址:
48/2 Dechanuchid Rd. Hua Hin
Prachuap Khiri Khan, 77110
Thailand
電話:+66 8 5442 6333     
------------


第二天,我們的選擇是這間~

這家店有飯店~還跟我們住的飯店同一條路上
可是他按摩的地方,是在夜市附近~
在我們吃的正盛斜對面而已~

我們是預約Signature Massage ($900, 90mins)
不過那時在預約時就被告知是$750,剛好遇到特別折扣期吧XD

會先讓你選擇你要哪種精油▼


在按摩前會填寫單子▼



精油按摩可是按全身的~
當時還以為會跟同事們袒裎相見~
果然是我想太多惹(羞)

剛好跟笨牛一起去,我們是被安排在同一間,只有我們兩人
其他同事都在別處(據她們表示,她們是一人一間滴)


在要進去按摩前,就說惹~一定會先洗腳▼


然後再被帶到小房間(無誤)▼

那條黑色小褲褲,真是令人感到害羞(羞)
最好笑的是,我家那頭牛還問我:男生也穿這條嗎?我穿的下嗎???????
好吧~事實證明,男生也是穿那條褲子,穿得下的,只是會很好笑而已~哈哈哈哈哈

即便語言不通也沒差~反正看到右下角那張照片的枕頭,有個洞的,就是叫你趴著XD
看到像平時睡覺的枕頭,就是躺著A_A"

這家的按摩偶爾會有點泰式按法(咦?)
就是稍微凹一下你的身體而已,只是稍~微而已啦!
按的還好,如果跟前一家的按摩比起來,前一晚那家比較好一點
畢竟按摩的選擇不同~也不能說這家按的不好
就像我有個同事來這家按腳底按摩,他妹妹就超喜歡這家,覺得這家按得超好的啊!

不過某位比較挑剔的同事就覺得這家按的沒前一晚的蘇胡
她認為按完,她的腳還是會酸痛,不像前一晚那家,按完我們走回飯店的路上腳步是輕盈的
可是捏~90分鐘要按全身,又不像腳底是按局部的
所以說啊~按摩這回事,還是見人見智啦!!

雖然的確沒前一晚那家好,但我覺得還OK啦~
可能是我的接受度比較高吧~顆顆

看結帳單,真的是一人$750▼






Thailand SPA Cenvaree (formerly Centara Spa)

第三天下午在飯店的高檔SPA= =b
原本我沒打算按的,看到價格實在是貴得嚇人~而且還要再外加17%的稅(驚!)

不過公司大頭顯然希望我們員工到泰國就是要享受一次高檔的SPA
就對我們說,公司補助$2000讓我們享受SPA
而且在台灣就先跟飯店預約,價格上可以再砍一些


那個茶~~不知道是什麼花茶,超好喝的啊啊啊啊啊
很後悔沒問服務生那是什麼茶,應該買一包回來泡的(扼腕)

飯店內的按摩,光看接待處就覺得好高級
事實上也真的很高級,打完折(我們是團體訂,有折扣)
但打完折還要2906元阿阿阿阿~~~

就醬~我後來還是跟同事一起去享受高檔的SPA
我們是選擇:Wanalee(Translated as a Royal Rainforest Treat) 3hours
做全身幫你去角質、抹什麼泥在身上,再做精油按摩,再幫你做臉部保養等等,花3個小時


一樣~也會先你填問卷,還會讓你選精油(因為是有專人來服務你,我不好意思拍精油的照片)

一開始嘛,會有格子讓你擺放你的私人物品
然後把衣物都脫下來放在格子裡
穿上他們給的浴衣

不得不說~高檔SPA就是高檔SPA
跟外面比起來,那個質感就差多惹(茶)
不過那時我已經把相機收在格子裡,自然而然就沒得拍照(攤手)

原本以為是兩人一間的那種SPA
因為前一天有兩位同事一起做這個SPA,她們就是兩人一間
據說比較年長的那位同事,還做到睡著打呼▔▽▔"

但我們算好運(?)
是一人一間的那種,房間佈置的很典雅
進房之後,當然先再給你喝杯茶,坐在沙發上,讓按摩師先幫你洗腳
泥坎坎~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~~~是坐在沙發上洗腳的啊啊啊啊
一整個就覺得我是古代的大小姐這樣~喔呵呵呵呵呵

連趴在床上的底下洞洞都不同
外面的應該就是一片黑吧(我也忘了XD)
這裡趴下去,看洞裡~就像是在看萬花筒那般
可以看到一堆花,我還無聊到在算有幾朵花(我果然超無聊的XD)
可惜的是,不像萬花筒可以轉(是要轉啥鬼)

因為我們做的選項太雜(我超後悔選這個)
真正有按摩的時間,可能還不到15分鐘吧(打滾)

一開始就是先幫你全身去角質,然後會請你先去沖水(不能用沐浴乳什麼的,只能沖)
回房間,就開始讓你抹上泥巴
沒記錯的話,好像是熱熱的泥巴
全抹上去之後,還會幫你包起來悶著-.-
之後按摩師就會離開一陣子,讓你一人躺在床上(泥沒弄掉,就是要先敷著咩~)
久到我都睡著惹才回來(喂!)

按摩師回來之後,又會再叫你去把泥沖掉
再開始精油按摩什麼的~我大概覺得3小時內最值得的就是這時候~
我那位按摩師按得好讚好蘇胡~可是就是時間太短(登愣)
按沒幾下就換部位,整個按摩之後,我有著強烈的失落感
我好想叫他繼續按啊(再滾)

接著就開始幫你臉部保養~.~
反正就是在你臉上塗了一堆東西之後
按摩師又跑掉惹~應該是不能太快卸掉,需要點時間保養
所以又讓你一人待在床上
不過這次待著讓我很難受,因為太冷惹(爆)
按摩師把我的毛巾拉的太下面,整個肩膀都露在冷氣房裡
時間一久,也是會冷的好嗎?
冷到我都睡不著耶(喂喂!)

最後按摩師回來,把臉上的東西卸掉之後,3小時也到惹~喔NO~~~
就醬~3小時裡,我大概覺得有1個小時都是一人在房裡渡過,阿嗚~
超後悔的~沒事跟同事選這個SPA是怎樣>"<
應該找那種讓按摩師按按3小時的那種SPA嘛(喂!)

總之,飯店內的高檔SPA真的很不錯
按摩技術也很不錯,就是按的時間太短(是我的錯!我不該跟著同事選這個>"<)


最後~在第三天晚上,吃完飯又找藉口烙跑~
本打算去第一天晚上按的【Baan Kwankamon Massage & Spa】再按一次腳底按摩
可不知道同事是哪條線出錯,可能覺得時間太晚還怎樣~
懶的走那麼遠去那家店,就折返回飯店那條路上
飯店對面就不少按摩店,就隨意找了一家,據其他同事都覺得很不錯的按摩店,叫什麼star的吧~

一樣的腳底按摩,我就可以跟第一晚的【Baan Kwankamon Massage & Spa】來做比較
不知道是我真的太衰還怎樣,第一晚的那家按摩師已經很偷工減料了
我遇到的這家按摩師更是誇張,竟然偷懶到最高點
從頭到尾都給我用「摸」的方式幫我按摩~
靠~~要用「摸」的~我還需要花錢給你摸嗎?

反正按到我整個火都快大起來惹,可是之前導遊又沒教加重要怎麼講= =
最後是同事幫我跟懂英文的按摩師講叫他大力一點
她就說大力一點叫「nana」~
然後我那位按摩師就真的開始大力了
但他的大力是超大力的那種,根本就是在壓我、捏我的那種力道
我都快暈了,她的力道難到只有「摸」和「壓/捏」的等級嗎?
我只能說,我絕對不會再來這家店,那位按摩師的按法我不敢恭為~

我那次按完回到台灣,頭阿、肩啊(因為是到後面按到頭和肩時他才大力的)
整個痛到不行,好像被人扁過那種痛啊~~

我只能說,我可能卡到陰吧~遇到的都不會是多好的按摩師(眼神死)
而最後飯店對面那家的按摩店,是我這輩子應該會列為拒絕往來的店,哈哈XD
當然,只是針對那位按摩師,其他同事的按摩師沒那麼爛就是了XD

我們公司裡,大概就我們按最多次吧,共按了四次
兩隻狐狸花在按摩的$就花了5千多塊了=3=

沒在台灣按過不太了解,但覺得在泰國,花個300元給人家按按腳底按摩,還不賴啦
只是要遇到好的按摩師啊(遠目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