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ndora】手鍊

2014011810:04

狐狸對品牌沒研究~
原本跟【Pandora】是井水不犯河水(咦?)

同事介紹下才知道這個牌子~
又聽聞在國外買比在台灣專櫃買還要便宜
剛好他們要買,就問我要不要一起買~
然後就被洗腦敗家了(遮臉)

上網孤狗都是看到大家買這條▼

原本也想買這條~

但揪團同事說他們挑這條▼

私以為~他們應該研究透徹,所以我該跟著他們選這條無誤~~~
就請揪團同事買了這條

哪知隔天才從另一個同事那邊得知~
他昨天看到的是第一條的圖片
那個跟我說挑第二條的揪團同事,應該是點錯了圖片

但已經來不及惹~已經買下去了(登愣)


只好安慰自己,這條也美麥~~

可是手鍊拿到手,才發現我買的那條是硬的
整條硬梆梆,在戴時就覺得不太蘇胡~
試著戴著睡(雖然它可能不是讓你戴著睡的XD)
睡到一半我就醒了,把手鍊脫掉才再比較好入睡=.=

但這條硬式手鍊實在非常不合我意
所幸,經過一個多月後,揪團同事問我要換手鍊嗎?
剛好之前代買的人又要去美國,可以幫我拿去換~

本想說台灣都嘛超過七天就不給換~
但還是想碰運氣換成軟式手鍊就拿給他~

經過一周後,我真的拿到軟式的啦>w<耶耶耶~
不得不說,美國這個服務真好~
經過一個多月耶~還給換,喔呵呵呵呵呵~~

戴了硬、軟式手鍊~
軟式手鍊真的戴起來比較蘇胡~即便戴著睡覺也不會難受~



Pandora之所以吸引一些女性朋友
就是它主要是可以自行搭配你的手鍊,搭配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

手鍊是手鍊,要手鍊美美的,就是再買他們的飾品
可以掛在手鍊上,排列組合可依照個人心意而變化
很少會跟人強碰
因為大家買的飾品不可能全部都一模一樣~
所以才說可以弄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鍊

但價格不便宜 
光手鍊來說,台灣可以要3千多塊(軟式手鍊在台灣的售價是NT$3240)
美國買手鍊,無論硬式或軟式,一條也要USD$65

而飾品也差不多USD$35以上~
以台灣來說,就是一個飾品差不多也要1、2千塊台幣

這次是在美國買~
除了手鍊,我還買了三個飾品(汗)


▼Clip▼

我的工作會接觸到Clip
我們做的樣品Clip都是扣上去就會固定在上頭不會動的

那時為了那個光滑的手鍊,有買了一個Clip的飾品
結果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樣~
Clip扣在手鍊上,它依舊”古溜”到不行

詢問了台灣專櫃才知道~
原來我買的那條光滑手鍊(照片第二張)被他們稱為:硬式手鍊
而大部份人買的那條(照片第一張),被他們稱為:軟式手鍊

而如果買硬式手鍊,又買Clip的話,他們會附一個黑色塑膠軟墊
放在Clip裡固定用的
為了那個東西,我還跑了一趟台灣專櫃

用了那個黑色塑膠軟墊,是比較難滑動,但還是會滑動-___-


換成軟式手鍊之後,就會感受到Clip的好用之處~
軟式手鍊~把手鍊區分成三小區~
雖說不能百分百阻擋飾品跑到別區~
但至少比光滑的硬式手鍊,成效好那麼一咪咪~

如果剛好也有買Clip
可以選擇把Clip扣在那個比較凸出的地方(有兩個),看照片▼

扣在那兩個地方上,Clip就百分百不會動
對於要分隔其他飾品就更加有用處了~~

我超愛!!害我想再買一個Clip回來用XDD


▼粉紅小熊▼

單純看牠可愛才買~

可惜後來拿到實品之後,這個大概是榮登我最後悔買的飾品XD

為什麼呢?
因為我那條硬式手鍊太光滑~
光滑到我把小熊掛上去,牠永遠都是屁股朝上的對著我(眼神死)

因為這次買的經驗~
我個人認為~最好不要買那種有「上下」區分的那種
就例如這個小熊就是有「上下」區分~


▼皇冠吊飾▼

這個個人蠻喜歡的,而且又是垂吊式的吊飾~
還不錯~
它是有「正反」區別
但沒有像小熊那種「上下」區分那麼困擾~

只是這種垂吊飾的飾品不能太多,個人認為如果太多反而太雜@@


咳~買了這一條手鍊+三個飾品,豪~~貴~~阿!!
大概等於我把一雙UGG靴子戴在手上了這樣(登愣)


只是現在還是覺得手鍊太空了~有迷有(喂~)

之前聽說現在台灣的標價要會盡量不要跟美國差太多
本想說這樣就在台灣專櫃買就好

可是今年的情人飾品~
媽阿~真是黑店來著~~
USD$65的情人飾品,在台灣賣NT$2820
USD$55的情人飾品,在台灣賣NT$2420

我算了一下,美國的未稅價,再加上州稅和匯率差之後
台灣專櫃的售價,大概還貴個NT$600-700,約貴1/3價格

就是一樣的價格,我在台灣只能買三個,但在美國可以買四個這樣="=
害我在台灣完全買不下手啊~~~~~

希望日後揪團同事會再跟我揪團說要買~
安捏我才可以再入手新的飾品(被毆飛)

不過這個潘朵拉每年節目都會出新的飾品
所以建議還是不要認識它比較好~
認識之後,就會落入無限敗飾品的坑裡(眼神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