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試吃彌月蛋糕】Sweet Emily &詩特莉Aunt Stella's

2015041115:33


===== Sweet Emily 法式甜品粉絲頁====

申請方式:
前一天先打電話預定(至少要前一天前打電話預定喔~)
再帶著媽媽手冊去預定的門市選兩款杯子蛋糕即可
在門市時需填個人資料,媽媽手冊會蓋章^^
★沒有週數限制(按個讚!)

試吃時間:2015/3/21

▼台北京站專櫃▼





▼甜心巧克力杯子蛋糕、草莓杯子蛋糕▼


*冷藏可以保存兩天,冷凍可保存七天*

原本想說,直接在櫃前面的椅子上嗑掉XD
就先拍了這兩張~但後來還是決定帶走~好險我有先拍~
不然可能看不到甜心巧克力杯子蛋糕的美貌惹(遠目)


拿完沒有直接回家,去逛了一下街再回去~
結果打開要拍特寫時,悲劇發生惹~~
甜心巧克力杯子蛋糕打翻惹,面目全非(登愣)

如果不愛吃太甜的人,在選擇蛋糕時,先詢問一下店員,哪幾個比較不甜XD
我記得『甜心』系列的會比較甜一點~
可是我就是想吃巧克力嘛~~還是點了「甜心巧克力杯子蛋糕」~真的蠻甜滴XDD
比「草莓杯子蛋糕」甜多惹~

店員很可愛~去領取時,完全沒跟我介紹他們家的彌月蛋糕組合(噗~)
只有跟我說,如果要訂購的話,可以看DM上的介紹,打電話去總店訂購~就醬!
沒有介紹訂購有沒有優惠什麼的XD


=====詩特莉Aunt Stella's=====

申請方式:
不用事先預約,直接拿著媽媽手冊去門市,給店員蓋章,跟填好試吃表格就可以拿囉~
★沒有週數限制(按個讚!)

試吃時間:2015/3/21

▼台北車站二樓店面▼





這家特別的是~主打是手工餅乾~~
給七種手工餅乾試吃~~

口味嘛~有的甜有的不甜,但對老公而言,他都覺得甜@@"
我蠻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餅乾,雖然會甜一點,但巧克力味道濃厚,哇呷意!

而且他家的彌月禮盒,好可愛喔>////<
有寶貝兔、寶貝狗狗、寶貝熊的禮盒,也有畫得很可愛滴罐裝禮盒
看到都好想要收藏~~

彌月訂購優惠:
滿額有折扣~但我弄丟DM~忘了正確的數字~
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店員或是去試吃時~店員應該會介紹(被毆飛)


Sweet Emily和詩特莉,我是同一天領取~
Sweet Emily京站有櫃,詩特莉則在台北車站二樓有店面~
兩個排同一天領,很方便滴^0^

如果也住台北的孕麻麻,也可以排一起領~
甚至可以看看新光三越站前店有什麼櫃可以領取媽媽手冊贈品 
好像有克蘭詩和Burt's bees的專櫃,都可以拿贈品=v=
全部排同一天,會更省事,哈哈!

=====其他彌月蛋糕試吃文=====
【試吃彌月蛋糕】旋轉木馬&Say cheese cake風和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