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.11.06】明治.新手媽咪先修班

2015010112:38

明治的媽媽教室有分兩種,一種是普通的媽媽教室,不限參加次數
另一種是每一胎只能參加一次的《新手媽咪先修班》

可以到明治官網去報名

這個先修班最主要就是在推廣他家的媽媽奶粉啦~
可以無限試喝他家的媽媽奶粉
而且都會有贈品,甚至還有一堆抽獎▼

當然~狐狸是為了贈品跟抽獎才報名的(喂!)

但我必須說:早知道就不要太早報名(眼神死)
今天去明治官網發現從今天1/1到3/31報名《新手媽咪先修班》,除了上面的東西之外
還多送純棉大浴巾▼

吼!!好討厭的感覺啊~~~~
還沒參加過明治《新手媽咪先修班》的麻麻們,不要錯過這個機會,快報名吧(淚奔)

目前我參加了三場媽媽教室(明治新手媽媽、s26、尖端福袋場)
明治的抽獎算是送很多的~
不只上面說的媽媽包、午安組、浴盆而已
還有一些小抽獎,例如:指甲剪啦~隨身杯等等等~

如果你還有在現場加買他家的媽媽奶粉,又會多一個抽獎券
中獎率就更高惹~
我參加的那一場就抽了20個以上的獎品 

不過如果跟狐狸一樣,是衰狐狸的話(遠目)
即便一場幾乎抽了1/2的麻麻都有獎品,你還是不會被抽中(摔抽獎券)
連我不想要的指甲剪都抽不到啊(眼神死)
甚至還有麻麻被抽了兩次,暗!!但我一次都沒被抽到(淚奔)

--------------------
而上課的內容都是大同小異~
大概就是告訴新手麻麻,懷孕的各階段所需要補充什麼東西~
懷孕1-3個月:葉酸(一天600微克↑)
懷孕4-6個月:鐵質、鈣質、維生素B群
懷孕7個月↑:DHA、鐵質


坐月子時~
多食用溫熱蔬菜例如:高麗菜、A菜、龍眼、榴槤等等
油脂類以"麻油"為主~
不過如果是開刀滴麻麻,要等傷口復原狀態好一點,再用麻油,不要生產完就立刻用

如果要餵母乳的話,要多喝湯湯水水(一天最好有2000~3000CC的水)
多食用發奶食物例如:魚湯、豆腐味噌湯、青木瓜燉排骨、麻油麵線、麻油腰花、花生豬腳等

哺餵母乳前的三步驟:
一、雙手洗淨
二、乳房擦拭清潔(用溫毛巾)
三、餵奶前30mins熱敷乳房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完這堂課,沒抽到獎就算了,我還花1000塊買了四罐媽媽奶粉(遠目)
原本我沒打算買媽媽奶粉滴,因為很多麻麻都說,喝媽媽奶粉是胖媽媽 
但我腦公~嫌棄我很挑食~叫我還是買來喝,至少他兒子比較能吸收到營養這樣,啃!

我收到媽媽奶粉之後才發現蠻小罐的
每天大概只喝一杯(沒有照他們說的一天兩杯),大概一罐快三週就喝完惹(登愣)
想說四罐要撐到懷孕結束,看來不太可能(遠目)

今天的收穫~每個麻麻都會有滴▼



如果現場有訂購他家的媽媽奶粉,會送這個七件組食物調理器


填完富邦人壽跟巧連智的資料,可以拿到的東西 ▼

上面是富邦送的,下面是巧連智
富邦那個還可以讓你挑要藍色或粉紅色的圍兜兜
但我參加時還不知道小狐狸性別,私心的狐狸自然選了粉紅色,哈!

上完課下了樓,又有人在發填資料送小贈品▼

我是看到那個巧虎紗布巾才停下來填的(喂!)
左邊那個,元大人壽的貼紙寫護手套,但明明是圍兜兜來著=_=

那些資料要不要填看個人啦~我會填是因為我的手機是PHS滴~ 
而PHS倒惹~You know,他們要打電話來吵我都吵不到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