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門媽媽教室】難搶?不難搶?

2015030818:50

現在網路發達,孕麻麻們如果要參加媽媽教室,可以多上網看別人的分享~
有興趣?覺得值得?再花時間去參加吧~~
畢竟每位麻麻的需求、認知不同~
我有興趣的課程,不表示能吸引其他麻麻的目光XD

我懷孕後才開始關注媽媽教室(這不是廢話嗎?XD)
先前文章就有提到,我最想參加的就是『Combi的奶爸體驗營』和『桂格的愛之樂媽媽教室』
這兩場~我都報名惹(挺胸)
而且都還是第一個報名(撥瀏海)
並不是狐狸有後門可走,而是用心!用心啊!!麻麻們!!
想參加就要用心一點~
學學偶~自從我打定主意要參加之後,我的瀏覽器上這兩家的媽媽教室官網一直存在著~
好讓我每天三不五時就去F5重整一下 

看有些麻麻分享都說Combi、貝親、NUK的媽媽教室都是熱門等級等級的~
一不注意就可能被秒殺掉惹?
據我的觀察,倒是還好~熱門是熱門,但還不至於秒殺~

以《NUK》來說(要收費,$250/對)~
他家的FB粉絲頁都會提前一天公告媽媽教室的報名時間~要搶不難~
只是他家的課程大多在平日,課程固定,都是教口腔保健~
贈品我又覺得還好(喂!)
一直提不起興趣去報名(喂喂!)


以《貝親》來說(要收費,$250/對)~
他家的媽媽教室很固定,大概在「月中」就會出下個月的媽媽教室報名
有興趣的麻麻就可以在「月中」時多關注官網~

本來狐狸也想報貝親的媽媽教室~
我對他們2014年的母乳哺育跟幫小孩洗澡的課程很有興趣,都還想帶腳架和GF6去把洗澡教學錄下來~
到2015年之後,貝親把這兩個課程拆開,收費還變貴惹(從199元變250元)
可是贈品卻沒有比較優啊~我看PTT這篇有提到贈品
看完贈品心都冷了,竟然沒有那個玻璃小奶瓶,嘖!
還在觀望其他麻麻分享2015年的媽媽教室心得,看他們有沒有改進!?


至於《Combi》的奶爸體驗營(要收費,$150/對)~
我在一月份時有打過去詢問體驗營的時間,問不出個正確時間,只叫我多關注官網
 
從一月份開始,我在公司和家裡的瀏覽器就一直開著他家的官網=3=
皇天不負苦心人啊~~~終於在2/26被我看到台北場次的奶爸體驗營出來惹>////<

一po出來就可以報名惹@@"
當下我就立刻報名(挺)

接著我就開始觀察是不是真的有別的麻麻說的<秒殺>情形
嘛~就我的觀察,是沒有滴~
台北分A、B兩場,每場各有28對夫妻參加
從2/26中午開始報名,到3/3晚上我要關電腦時,B場都還有兩個名額可報名
直到3/4上班再看官網時,兩場才都報名額滿

所以說~那些熱門的媽媽教室真的不難搶到名額
只是要多花點心思在上面就行惹~
建議孕麻麻們,對於有興趣的媽媽教室課程,多關注,自然就可以像狐狸一樣,都參加到啦~


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桂格~
先前他家只有愛之樂媽媽教室
自從參加過之後,我就很少去逛他們的官網~噗!
在2/28無聊時,又晃過去~竟然發現他們的媽媽教室變多惹→桂格媽媽教室
除了愛之樂媽媽教室之外,還有孕動瑜珈媽媽教室和中醫調理媽媽教室等等~
超驚訝的啊!對孕動瑜珈的媽媽教室有興趣~
本想報4/26的永和場次,但老公怕說那時我都快生了,可以參加嗎?
就改成報今天3/8的台北場次=v=

之後再來分享上完課的心得=w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