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囍】Q板婚紗圖

2014113016:22

從確定真的要補辦婚禮的時候~
狐狸就想找人幫忙畫Q板圖代替我們的婚紗照~

我不是很喜歡喜帖上有自己的照片~
到時被收帖的人丟到垃圾筒不是很怪嗎?(誤)
迷有啦~我覺得Q板圖怎樣都比兩隻狐狸的婚紗照來得討喜多惹~

*此篇的Q板婚紗圖繪師/擁有者:ghostman1(燃)

在布版看到燃大畫的Q板圖非常喜歡>////<
七月份時就厚著臉皮詢問他願不願意接CASE收費幫兩隻狐狸畫Q板婚紗照
當時一收到燃大回信,我還不太敢開
怕打開是拒絕的回信(登愣)
沒想到燃大超好~立刻就答應,而且是不收費的幫我們畫來祝賀我們>O<
超感謝的啊啊啊!!

九月底給燃大照片(因為婚紗照九月初才拍,所以拿到照片都已經9/20左右了@@)
沒想到燃大效率超好,十月初就給我黑白線稿
草圖  

在向燃大邀圖時有說,如果燃大對自己上色不是很滿意的話~
我再請我的捧油來幫我上色~
沒想到我的捧油看到燃大的黑白線稿~
她驚驚(噗~)畢竟她當媽之後,就沒碰繪圖的事~
隔了兩、三天才跟我說:妳要不要問一下幫妳畫圖的朋友,可以自己上色嗎?不然怕我上色出來,他看到會吐血XD

害我粉歹勢的又寫信問燃大
燃大~人真的超好>////<
他就請了他朋友幫忙上色~
一天時間就上好了~
還弄了兩張濃度不同的上色版本供我選擇
上色I  

上色II  
真的超感謝燃大和他的朋友m(_ _)m
因為他們的幫忙,讓兩隻狐狸的婚禮增色不少~

像喜帖我就直接用Q板圖為主▼
喜帖  
雖說有人說喜帖不用太認真做,除了新人之外,沒幾個人會保留喜帖~
為了不負燃大和他朋友花時間幫我們畫的圖~
即便自己美術不好,也不會用PS,還是花時間去學、去設計自己的喜帖XD
甚至還修改了好多次~
後來印出來的帖子質感,我還蠻滿意的~噗~
可惜當時無法要求印刷公司,一半印雙面、一半印單面~
不然我好想印喜帖正面(單面),然後到處發(喂!)
真的粉Q嘛(扭)

連喜帖封面外的貼紙也是弄Q板圖的貼紙~而不是買外面那種[囍]字的貼紙
甚至連送客的蛋糕塔▼
15070.jpg  
每一個一個的背面都是貼上Q板圖貼紙 

連腦公做的MV,我都要求一開頭要加上Q板的婚紗圖(爆)


最後,真的非常感謝燃大和燃大的朋友>////<
謝謝啊>O<"
接下來狐狸如果還有寫任何婚事或其他的......可能會用燃大畫的Q板圖當 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