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和】紅牛原味炭烤牛排

2014102620:47

品嚐日期:2014/10/26

最近雜事多外加身體欠安,根本很懶的寫文
沒想到這間牛排店卻讓我當天吃完,立馬整理照片,也立刻就寫文了XD
並不是這間多合我胃口,而只是~剛好我今天很無聊,精神又有點好(喂!)


◎美食,每人的口感不同、喜好不同,見解也會不同!參考即可,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喔!◎


================店家資訊================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8號
電話:(02)8941-8800
營業時間:平日PM5:30~11:30;假日AM11:30~PM2:30,PM5:30~11:30
低消:150/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想說以前在四號公園運動時,每次都看到一堆人等在那邊~
而我家腦公又一直很想吃,只是因為要排隊所以懶的去~
阿狐狸是行動派的(無誤)
先前沒興趣,今天跟麻吉在聊美食,聊到這間~
無聊的我就去看別人的介紹,然後就被生火惹(爆)
立馬拉著腦公出門

想說晚上五點半開始營業
那我們五點半前到,應該不會太多人
沒想到事情沒有憨人想得那麼簡單~
我們五點半到時~
嘛~我們的前面已經排了26個人了
對,沒錯,就是26人,我無聊到還去算人頭XD

店裡加騎樓區加一加,大概可以塞3X人吧~
而且他們店員會努力湊4人一桌
所以即便前面有26人在等,但還是可以在第一批坐進去吃=3=

建議要去品嚐的人,又不想排太久的隊~
可以考慮在營業時間一開的時候就去,比較不會等~
而且先想好要點什麼,才可以快一點送單,也許會快一點送上來(喂!)

我是覺得他們常常大排長龍,只是翻桌率太低而已(喂喂!)
畢竟用炭火烤的,總是要點時間~
我覺得同時烤的份量不多,所以等得時間更長(攤手)

▼用餐區▼




▼菜單▼

看不太清楚,模糊的吼?沒錯~因為我就是拍模惹(喂!)
阿阿~實在很不習慣用腦公的手機拍照~


▼附餐▼

點主餐會附玉米濃湯跟可樂(看人數給的)

扣掉我們不愛可樂之外~
玉米濃湯,SOSO而已~
個人認為~超霸牛排的玉米濃湯還比較好喝捏~


▼原味炭火肩胛牛排(16oz)▼

筋很多,非常多(這個孤狗別人的介紹都應該有提到)
多到老公切到後來食指都痛了~甚至後來還把筋切掉不吃=..=
喜歡吃筋的(?)或許可以考慮~
但如果沒有很愛的,還不如挑別的吃

吃起來有炭烤味,但也只是一點點而已啊~
我們都覺得soso而已~
因為坐在室外區,牛排一下子就冷掉惹(遠目)

建議先吃原味,再沾海鹽或是黑胡椒吃~
不是每桌都有海鹽罐,如果你坐的那桌沒有,自行去別桌借XD
喔~它的海鹽還蠻鹹的,如果習慣沾海鹽的人,最好沾少一點
而我跟腦公都比較偏愛沾黑胡椒(噗~)


▼美國大雞腿排▼

墨西哥香辣口味的雞腿排~

比那個16oz的牛排好吃多惹(按個讚)

屬於重口味型~
而且還蠻辣滴,對於不習慣吃辣的人,可能會覺得有點辣喔~
但對狐狸而言,只是一碟小菜(撥瀏海)

不過雖然說是美國「大」雞腿排
但個人覺得好小(眼神死)
吃沒幾口就沒惹~不會是我吃比較大口吧?XDD
還覺得超霸牛排的雞腿排比較大一點捏
可惜超霸牛排現在要收一成服務費,所以吃起來比較貴一點(阿嗚~)


整體而言~
腦公認為沒有必要再去吃第二次的必要(噗~)
他認為吃這間不如吃超霸牛排

我是認為~如果要吃也是可以,但應該不會再點什麼肩胛牛排了
或許會考慮7oz的牛小排(不過小小一份又蠻貴滴喔)或是吃雞腿排(還蠻好吃滴),不然就考慮沒吃過的豬排~這樣~~

另外,我覺得如果喜歡吃生一點的人,或許對於大oz的牛排會很喜愛
但像我跟腦公,還有金先生,都沒有很愛吃生一點的
我覺得還是不要一口氣點太oz的牛排會好一點,因為中間都會比較生一點=3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