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泰國】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& Villas Hua Hin

2013110211:16

是滴~沒看錯~~

狐狸自從沒玩線上遊戲之後~時間瞬間多好多
過了一年多,我總算願意提手介紹早在一年多年就整理好的飯店照片
但事實上我大多都忘得差不多了(喂!)
 
 
 
 
 
泰國真的粉熱~到了飯店就會有冰毛巾跟冰飲,實在是好貼心啊~
飲料還用大象杯杯,豪可愛~~~
可惜不能A走(喂喂~)
 
牛老大還用他的手機拍全景圖▼
這樣就大概可以知道他們的Lobby跟花園的模樣了=v=
 
▼房間▼
 
 
房間裡不是每樣都免費的蛤~
眼睛一定要睜大一點~
像洗手間有擺兩瓶水,那兩瓶上面沒標價就是不用錢滴
但在外面的水有標價的,都是要額外再給錢的
 
千萬不要笨笨的拿來開蛤XD
我有個同事就是開了,要check out時,還被要求要給錢XD
一瓶水要THB240啊~好貴啊!!
 
他事後在碎念說不知道~以為不用錢
但明明人家上面就有牌子啊
看不懂英文/泰文,也要懂的THB240的意思啊啊啊啊啊
 
像我就是有注意到,所以我不敢碰那瓶水,貴松松溜~XD
 
 
 
 
 
當天晚上是直接在飯店內用自助式的BBQ▼
 
 
是蠻有氣氛的啦~但速捏~就是太暗了
拍照拍得很辛苦說
 
BBQ是飯店的服務生弄的,我們就是自助去取自己要吃的就好了
味道還好啦~反正飯店就是吃氣氛的嘛
 
很不幸的,我吃到不夠新鮮的蝦子
導致過敏整個犯了,再加上下午走路去一個shopping mall又曬傷
 
又過敏又曬傷,害我第一個晚上根本睡不著啊
超吐血的啊~~~
 
吃完回房間,會發現房間有些許改變▼
服務生還在枕頭上擺花XD
 
▼飯店的早餐▼
 
我完全忘了飯店早餐的口感了
印象中應該不怎樣(喂!)
不過比較特別的是,他們的蜂蜜是要自己挖的耶(看上面的照片)
粉特別粉新鮮,第一次遇到這種的
 
我們公司大頭很不愛員工旅行還要幫我們找導遊排行程的
他最愛自助旅行,大多都是機+酒,到飯店就丟下我們XD
要自己找伴自己安排行程自己去玩
 
通常只會訂一些晚上一起用餐,我們這次泰國華欣就有兩晚要一起吃
就是第一晚的飯店BBQ,跟第三晚飯店的泰式料理
 
還要走一小段距離到另一處用餐
選在戶外用餐,超黑的啊~我的媽啊~
用餐的地方還有兩個游泳池,燈光又不夠,我都不太敢亂跑
怕不小心跌下去就丟臉了XD
 
當然~味道什麼的,我也忘了(喂!)
之前印資料應該有寫筆記啦,但因為前陣子房間改造,不知道被我塞哪去了XD
反正這些都不重要嘛~是不是~~
飯店的餐都嘛吃氣氛的居多啊~哈哈哈(被毆飛)
 
我家大頭很重享受,原則上飯店都住的不差啦
這間飯店,我最不滿的,大概是沒有提供免費網路吧(爆)
可能已經習慣台灣、日本飯店幾乎都會提供網路
但泰國沒有(登愣)
要網路還要付費,超討厭的啊~~~
害我去泰國的日子都不能上網,啃!!